close
支持著我完成這個生日諜對諜大戰的應該是今年生日的怨氣吧

他完全以為我們要去吃"台式熱炒" 慶生會
還和我們哭說 有這麼台嗎?
自我安慰可以看酒促小姐! 其實大家忍笑忍的半死

12/22 19:30
從星期一晚上 就先開始和小吞報怨客戶很盧 事情做不完
很怕明天晚上開天窗
就盡力趕趕看 順便在她面前和小m演了一場 『你快一點測的戲碼』
還順便和他說 雨神生日一定要下雨嗎
這樣連漂亮衣服都不能穿了

12/23 09:00am
到公司前 先打給好友大雄 
叫他support一個電話號碼 然後千萬不要接電話 關機最讚
這個號碼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結 他可是要騙他面交的賣家電話

12:45
Friday打電話來 問我確定訂位嗎
這麼巧 剛好小吞和我分開… 不然鐵定起疑
一緊張 竟然連綠茶都放在7-11了

13:00
先在中午時和她說應該沒問題可以去了的時候
又叫小m 傳訊給她說 明天要開會討論issue 看不完
這下子換小m不能去了
我想小吞的心情應該是起伏不定的
一下我不能去 一下小m不能去
還邊灑小花的和我們說要喝個幾杯啤酒

17:00pm
開完會後 時間到  發了 節目開始的mail給全體演員
就開始展開小組天空屁攻防戰
一邊試探她能不能接受 為了工作不能去party的事實

拖了一個不知自己被害死的司令官為籍口
說要交一份報告 明天客戶要來看
今晚不寫會趕不完
一邊這樣裝可憐裝忙 其實是用三個天空屁的時候 突然小吞走過來
吼 還好我真的在看intel給的spec!! 差點就被抓包了

『如果 大家都能去 只有我們不能去怎麼辦』
小吞很可憐的在天空屁回說
有點失望 但是為了工作 換明天慶祝沒有關係啦  (已經在故作堅強了吧)
算你識相! 

只是就在很安慰她說沒有我們就不叫party的同時
她又回馬槍了我一彈 說什麼『人家真的很期待有酒促小姐的台式熱炒party耶』
氣不過的辛蒂醬 馬上應 『奶奶的 你竟然把酒促小姐看的比老娘重要!! 你去吃啦 我買單』
果然這招假裝生氣比什麼都強啊  小吞馬上求撓
得理要撓人 順著勢 接上話 『I'm so sorry , 不能給你一個有酒促小姐的生日party tonight』

只是就在我很慶幸小吞接受了隔天慶祝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枚回頭炮 說他要趕在八點回家去買蛋糕吃
因為以前生日都有她媽媽送的 所以今年還是不能少
她說到這個的時候 害我差點淚水也都跟著要噴出來

asha提醒 要主角當天把所有的禮物都帶在身上拍照
我說看情況 我怕她翻臉 翻臉就難收拾了

17:30 pm
順利改期 還是要再演下去 
通知男主角要上場了  準備6:00打電話
男主角回報 準備出門

18:00pm
當男主角簡訊回報小吞上當後  小吞也回傳他要改去面交
買不到蛋糕  還大鬧說 一拿到東西就要趕去買蛋糕

一方面幫忙勸阻她改天 還要裝的很想吃
搞的很二面… 真累!
內心戲真不是普通演員可以應付的

19:00 pm
女主角終於帶著有點失落的心離開了公司
這一點我們可是從樓上偷偷躲著 盯著大門口
確定她離開以後 才行動
生日夜還要去面交心情很差吧
更不爽的應該是等一下 他打的號碼會是沒有人接聽的
哈哈哈……面交搞失蹤喔! 讚啦!

[ 事後聽女主角說 她在大聽坐著等了我們一下子… 還好我們躲起來偷看還make sure她離開公司
  漬… 心機真重 還好沒被抓包]

19:20pm
所有配角偷偷摸摸坐上接駁車後 
討論了一下 要走什麼樣的路徑才不會在路上踫到迷路的小吞

19:30pm
小m打電話確定小吞已經到第一目標現場
還一邊裝可憐在cc  不能給他生日party
其實我們一群人已經到了美麗華的停車場入口
還要叫她快點卡掉電話 以免停車場來一句 "請停車取卡" 就毀了
在車上時 我們還一度懷疑 雲小吞會不會早就發現了
還反過來玩我們!!  

19:40pm
男主角回報 已到達目的地
約好 請他20:10分把小吞帶上來 
至於樓下上演什麼戲碼 老實說很多人想偷拍
但如果被發現 一切就毀了!  啊…心情好癢喔

20:00pm
大家照著原本規劃的路線 進入到TGI Friday
安排好座位 藏好禮物 就等著二位主角上場
選美麗華的friday就是入口眾多
不容易被雲小吞撞到
一邊"錄影" 保存心得 一邊討論剛有多好笑

20:10pm
就這麼準 男主角進入Friday還帶著一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女主角
只見男主角指著我們這邊說 "看那邊"
接下來 我們就看著女主角就從門口哭到座位 超醜 … 還連著鼻涕牽絲
連要大叫生日快樂都有點虛… 因為實在是太醜了

說實在… 我沒料到淚點有這麼低  畢竟有人大聲說過 她淚點很高這件事

結果男女主角自爆 在樓下就已經大哭過一輪了…
阿累……

就在他爆淚二次後
她應該沒有想到 真正的好戲才正要開始演出…
當然不能讓好人男主角占盡戲份啊!! 換我們了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