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的羊肉party 來了!!
這可是我們姊妹間的盛事
召集所有大廚、廚娘 & 食客 大家好好的在年前為自己辦個尾牙
今年最占  大廚老爺 與廚娘吞 全都在台北
食客還是老班底
支身在外 煮火鍋是一件大事 因為啥東西都沒有
連要砍羊肉的肉刀 都要自個兒從家帶來

只是今天狀況連連
當我還閒閒的慢慢吃早餐 整頭亂髮時
接到小吞的求救電話
說是今早到傳統市場沒有買好所有的菜
要我提早出發到賣場去買
結果我完全沒有好好化妝就殺出門了 比起女生化的完整的妝 我一整個素顏

要一個不太會吃火鍋 又不會煮菜的人去買這些東西
就真的是很大的風險 我的用途只有在認路和開車吧
光老薑和嫩薑 花椰要綠的還黃的 a 菜要中國的還廣東的?
結果家樂福沒有廣東a菜 小吞說他的越南春卷一定要廣東的a菜

跑了二個地方才買完結果大廚老爺子 
竟然11:32分打給我 問 請問我今天要上工嗎?
還好男生起床到出門只要十分鐘
不然我們的尾牙就真的是午餐變晚餐了

等到菜都送到了樓下時
搬運工還在家睡…
啥會! 只好女生軍團自己來  這時候要說 男人真是不可靠嗎?!

只是 一個沒說清楚 好不容易買到的廣東a菜
不小心被五馬分屍@"@
我們只好很將就的包著春卷吃

好不容易 排除很多意外 我們的羊肉火鍋上桌
真是辛苦大家了…  (我依然是後備支援部 幫大家下樓買東西的那種)

本日菜單:
1.前菜 。越南春卷+魚露
2.主食。羊肉鴛鴦鍋(紅燒+清湯)
3.炒空心菜
4.焗烤花椰菜
5. 不知明的料的炒蝦
6.小吞準備的有名的草莓派
7.沙布家的英國classical 下午茶

今年的羊肉少了很多 因為已經被第一批媽媽們刮分
一整鍋還是吃的我們快翻過去
不過 尾牙之意不在此 大家餐後快樂的聊天才是真的
後來趕到的蘇非亞姊姊提供了一瓶紅酒品品
也愈來愈開懷 我想樓下都聽的到我們的笑聲吧
只是今天大家都被外星人吞傳染了 不停的輪流幹蠢事!
真可怕的傳染功力!

希望這樣的快樂party 明年可以維持下去!


照片還沒時間po…晚點吧…
吃太飽笑太累…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