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後想想 我真強 
竟然把小吞的腦袋裡所想的事都料到了
連所有的計劃都照行程來
沒有失誤 
話說 一場成功的party 一定來自於優秀的plan 與超完全的臨場反應
為了不要有任何出包的機會
什麼想法 什麼對話 什麼理由都是事先想好的
要先沙盤推演對方心裡的疑惑和可能回應
真是內心戲好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om: Cindy
Subject: 敬邀:生日Party for 雲小吞

Dear All,


為了慶祝外星人登陸地球滿29週年!!
大家決定在年關手頭緊 經濟不景氣 百業蕭條之下 請雲小吞吃飯
就是因為如此的窮困 還有要顧及專案進度
所以 我們只能請他……台式快炒!!

為了大家能在專案趕工時能趕上這個外星人的登陸的日子
所以選了比較近的鑫鱻  (瑞光路和港乾路交叉口)

時間:12/23  晚上7點半

這次要走溫馨路線 讓我們 灑小花 灑眼淚吧~~

PS. 說這麼多  要來的請回覆。
Ps2 我幫主角發言  禮物不重要 重點是心意!! 

Br,
Cindy

++++++++++++++++++++++++++++++++++++++++++

From:Cindy
Sent: Monday, December 15,
Subject: 真實版: 生日Party for 雲小吞
<拿掉主角了> 

走什麼溫馨路線啊 那不是我會幹的事!
實際上的時間是

真實地點:美麗華Friday (2樓)  晚上8點集合(店內)

當日演戲大綱

[場景1]
本來大家很溫馨的要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當天辛蒂的案子出了大狀況
不能趕上吃飯  沒有辛蒂醬的party 還成咩!!
所以就和小吞求撓說 可不可以改星期三晚上好了?!
她不爽的話 就來個阿圓也要加班好了!!
這樣小吞就會以為 要取消  正要苦腦時 黃先生要上場了

[場景2]

黃先生會打給小吞 故意問小吞今晚不是要去吃飯嗎?
小吞會哭訴一翻…  (我猜啦  不然故做堅強的說改明天)
黃先生要很震定  和他說 有個買家要面交 因為他鄰時要出國出差 只剩今晚
請小吞去美麗華幫他面交 約在電影售票口 (八點)
這時候 小吞應該會出發後 到定點打給賣家 
賣家的手機是關機的
然後他會再打給黃先生   黃先生會很吃驚的說 他再連絡一下買家 叫小吞原地等一下
這時候milla會打給雲小吞 哭訴自己還在加班 順便問一下狀況

下一次黃先生打去 應該是好幾分鐘後了吧
反正就叫小吞在那等一下 再順便念他為什麼手機一直電話中…  (希望他手機沒插播啊)
然後  就可以出現在雲小吞旁邊了

被愛情衝昏頭的小吞 應該早就放棄警戒
以為 是黃先生可憐他生日晚會被取消而趕來的 …  (我突然發現我給了黃先生大好人的角色…氣)

這時候 黃先生要假裝要買東西進入美麗華
把他帶來Friday

[場景3]  沒當主角的辛蒂的戲份來了!

Friday 裡面 當然是我們已經坐好在那邊等了
我猜小吞還不會哭啦…
該哭的在後面
先點菜  然後上菜前來發個禮物好了

事先準備讓他很三條線的禮物  (誰叫星期四吃中飯時 他說 千萬不要送他會三條線的禮物 …! 這一定是暗示我這麼做就對了)
還要叫她和禮物合照

這時後 不管禮物多好笑 …請大家一直誇講 (要很誠肯的樣子)
比如 「哇好特別喔」「可以夾在  西裝外套上耶」 「好有形喔」 「好可愛喔」「好用心喔」「我也好想要喔」
不管有多好笑 請大家忍住 要做稱職的配角 
要讓她覺得大家都說好看時 自己要很做作的接受
還要假裝很開心的和禮物合照    (這時候就知道女人的做作功力了…)

然後她心裡應該會暗想  垠 這什麼鬼東西啊… 我要的麵包機呢我的麵包機呢?!
可能會怨氣吃到菜上完吧!! 
(光想到這我就不自覺得的微笑)

這時候 拿出有透露答案的卡片 給她看
然後 她看完後應該就會發現 這些禮物都是騙局… 哈哈哈……

這時候 大家再拿出禮物吧。


這時候 我應該需要護衛才能出 Friday...

++++++++++++++++++++++++++++++++++++++++++
From: Cindy (TPE)
Subject: RE: 真實版: 生日Party for 雲小吞

那個Friday 訂好是8點15分的
當天friday會給瘦星"個人份"的小蛋糕
會儘量安排在裡面一點的座位

最佳男主角黃先生的部分已經約好了
話說我昨天包禮物時 笑到不行

5點半 --> 和coral 哭說 專案出大包 我不能成行  要cc   (這樣小m也不能走吧…)
              問她可以改明天嗎?

6點 -->  假如她還沒打給黃先生哭腰 那黃先生會打給她 順便央求他 可不可以去幫他面交
            面交時間是7點半

7點 --> 小吞理應準備出公司  我們要裝的很忙

7點20分 --> 大家請走小路溜到美麗華  面交點在電影院售票口  所以請從家樂福對面就先上二樓
                  再往瑞光路方向穿過內衣區 到TGI Friday

7點半 --> 小吞等面交時  順便來個面交者搞失蹤十分鐘戲碼
              必要時 小m 要去套進度 順便哭腰要和客戶cc 很緊張

8點 --> 我們入場Friday  ,黃小銘也差不多可以現身了

8點 5分 --> 黃先生帶 灑小花中的小吞進入美麗華 騙到Fri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