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
和小m討論 決定要整小吞
路線要先決定好
要讓她翻臉再發現是騙局
還是 要感人到哭?
思考以後 雖然她在我生日時和老爺連手把我騙的很慘
但至少不是讓我走翻臉路線 (雖然當時 他們都很怕我當場翻臉)

所以今年就走感動路線吧!
身為一個優秀的制片 要先確定演出人員
馬上用手段拿到男主角的手機號碼
ㄎㄎ

12/10
男主角"檔期"確定  也同意配合演出
剛是編劇的時候了
和小m 倆苦思不出什麼好劇本
總覺得會被識破 
就在第一幕和第二幕都編好時
突然發覺 身為配角和制片的我們 竟然一點戲份都沒有!!
什麼啊!!  這太浪費我們這一身的戲劇細胞了
再想想 說什麼我也想像馬如龍一樣 拿個金馬獎最佳配角

一個小時之後 有了點子好好的讓"大家"一起整她
只是我和小m 有點擔心她會大翻臉
畢竟她有"很明確"的"明示" 她想要的禮物
要是收到那些讓他很三條線的禮物 會不會失望的大哭啊
(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好友… 獅子大開口啊!! )

把配角的大綱傳給OL姊姊
問她要不要搶一個角色以免太寂寞

12/11
今天是飯友午餐day
沒想到我們先是被小吞大將一軍
差點自亂陣腳

小吞在吃飯時 突然爆出 他下下個星期要去南部一趟
日子未定
這下可好 不會檔到12/23號的檔期吧
馬上確認一下日子 (還要裝的很沒事的樣子…)
很賊的小吞馬上就回馬槍說 『幹嘛問 難道你們要幹嘛?』
現在想起來 我覺得這分明是故意試探的!
還好在場OL姊姊、小m 聞風不動
我只思考了5秒鐘  (只有5秒耶……)
發了反擊的炮火  『喔 我們才再說要幫你搞一個生日party』
小吞睜大了眼說『你們沒有要整我喔!!』
氣定神閒的回著『不能老是玩這麼重口味的 這次要走溫馨路線
沒想到小吞還是不死心的回『哎喔 我這個人啊 很難騙的!! 而且淚點很高 要溫馨到我哭 可能很難喔
(至今這句話還在耳邊迴響 …  嗯哼 什麼淚點很高 很難騙…!!)

我邊吃下鍋貼邊應 『是嗎? 那你想要什麼party啊?』
小吞說 『只要不要有什麼讓我嘴角抽動和三條線的節目就好了!!』
沒想到此話說話 第一個破功的是 OL姊姊 -- 竟然在場先大笑
小吞還覺得奇怪的問她 為什麼要笑
還好在OL糊亂找了個原因混過去了

就在飯後 乘小吞在點仙草茶時
我們在他的後面打了 「整死她的party」
她應該沒想到 搞成這樣的原兇 是她自己的一席話吧

12/12 
昨天在網路上訂好了生日禮物
賣家今天就寄到了
好大一箱  傻眼@"@  這樣子怎麼包
沒想到 更傻的是 打開信箱
才三聲五令 請賣家不要給評 以免破功被發現
沒想到這個賣家還是忘了
這下子 這樣商品就在我的評價最前頭…
機車累  要是那個外星人 突然不對勁的給我查評價 不就挫賽!
為了防範這個 只好努力的買東西 洗評…
把之前沒給評價的一直回… 

OL姊姊拿給我看 她選出來要給小吞的整人禮物
一個金色的蜥蜴別針
別說她會三條線了 連我自己看了也三條線 +_+|||

12/13
正常的禮物買到了 接下來 要準備的那些讓他三條線的
為了在不景氣時結省花費
以免三條線的買的比正常的禮物多錢
最棒的方法就是翻一翻家裡
每個人多少都會有那種人家給的 卻一輩子都不太可能戴的禮物

求助辛蒂娘
果然厲害 馬上翻出二條詭異的木珠項鍊(在智利買的)
和2000年千喜年金光閃閃手鍊! 超級金光閃閃

回家後 又翻出了不知那年月 媽送的三個水果的水鑽項鍊
辛蒂娘雖然品味一直不錯 但偶爾也是有恐怖的東西出現的

再翻翻櫃子 找出了不知誰送我的disney 米奇頭防t牌的銀色大手鍊

嗯 差不多了!

12/15
今天發出了 date 通知 <敬邀:雲小吞生日party>
不到10分鐘後 又發了 <真實版:雲小吞生日party>
把寫好的劇本傳給男主角 與各配角群
一方面 和小吞用<敬邀>的信 正常的討論要幹嘛
她還回說 「你們愈光明正大 我覺得愈毛…」
(還有戒心是好事啊……!!)
另一方面 大伙用<真實版> 火烈的討論起來
還一不小心的走調變成了 誰是廁所的噴尿賊
我們跳tone的程度 真是強

12/16
去書店選了包裝紙、禮花&卡片
只是這麼大的盒子要多少張包裝紙? 三張夠了吧!
選了緞帶禮花與包裝紙後  在回家的路上看上了一件豹紋睡衣
帶走睡衣的同時 順便選了小碎花無痕內褲給她 ㄎㄎ

原本要選小草莓的圖案
不過那個奇怪的粉紅色 她應該沒有內衣可以搭
還是買粉膚色的小花吧!

回到家後 即展開了包禮物大戰!!
一整個心情就是 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到底是在整我 還是在整她啊!
三張包裝紙是不夠的
一個長寬高60見方的"正方體" 就算我有再強的包裝技術 也不敵
而且 今天的膠帶不知是怎麼搞的
完全貼不住這個滑滑的包裝紙
還有妮妮不停的靠過來鬧
搞的膠帶上還卡了妮妮的毛
囧了

反正最後是補補貼貼的 完成了我此身以來最醜的一件禮品包裝
只有"正上方能看" 側面真的很慘!
算了! 反正最後她會開心的撕開的
長什麼樣子 應該不重要吧?!

12/17
今天在傳寫卡片時 差點被抓包 
嚇死人了
只是愈接近生日 怎麼覺得她愈低智?

12/18
和表姊訂的草莓小鐵桶寄到了
這個美麗的小鐵桶有個神聖的任務
就是要裝滿讓小吞三條線的禮物
上面打上 超可愛的小緞帶 就ok嚕

12/21
最後一項重點還沒準備完 -- 真相公開的卡片
努力的貼上各種東西的時候 還不小心搞的自己滿手強力膠="=
而這樣的情節 原來也發生在圓圓身上 -- 快膠不小心把自己的食指和大姆指黏起來了

順便制做了二張 24小時求救卡給她
以免她要半夜抱著被子哭

終於 所有的準備工作都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