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討厭的伊聖斯又壞了!! (已經氣到不想寫…)

好不容易修好 所以今天又是sogo day
只是呢 我以為sogo已經進入週年慶
原來  我錯了…下星期才開始耶  (聽起來我就不是個很愛衝敗家的人吧XD)

先去sogo 復興館的捷安特店
只是 沒找到喜歡的車衣…
騎山路要的風衣 嚇死人了…一件薄不拉幾塑膠材料的聚脂纖維要價3500元

只好先去找傳說中的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餐廳
其實吸引我們的 是"小王子"的封號
看了價目表
在sogo復興館 能有280元的單價 還滿能接受的
加前菜 湯品 與甜點飲料 再加200元
只是更吸引我的是義大利麵  (沒辦法…我真是太愛義大利麵)

小王子餐廳的位置很特別
可以從上看著忠孝復興路口的人群
服務生非常的客氣 餐點也滿好吃的
蘑菇奶油濃湯 與白菜奶油培根寬麵 凡和奶油掛上名的 都超優
蕃茄牛尾湯也不錯!!
但是 蒜香煙燻香腸麵 實在有點普普

因為小王子是突然加入的行程
害我們只能用手機拍照…><" 早知道就帶著隨身機了!!鳴鳴



↓ 就坐在帷幕玻璃下 往上看 真壯觀





↓其實剛就坐在廣告後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