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整部片 好笑的在1/2之後
而且是不是最近美國人壓力大
所有的片子總是"fucking 來fucking去"
至少 我最近看的四部片子 都是這樣子大吼大叫的

會選這部片子的原因是 這星期實在沒什麼新片想看
同伴又不喜歡女狼我最兔這種片子
不然我應該也不會想看開麥拉驚魂

但事實上 電影被預告片好看多了
有這種情況的電影真是不多
常有的是被預告片騙到!

其實片子很多橋段是諷剌好萊屋
所以笑一笑過去就好了 誇張不真實的方式
就算真的打戰 怎麼射都射不到他們
但是最讓人驚訝的是有一角色是大帥哥湯姆克魯斯飾演
當我發現他是湯姆克魯斯時 電影已經演完了
因為那個湯姆牌笑容
只是我想在坐的大家 發現的時間點都和我一模一樣

出了電影院仔細看了海報
演員名單裡完全沒有提到湯姆克魯斯
而他在裡面的演技也讓我完全想像不到是他
哈哈 他還滿有搞笑天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