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十點開到下午三點
中間休息一個半小時
每個星期都要來一次

司令官狠狠的在客戶面前
就這麼直條條沒有保護的 批評著一位support 廠商的"slowly"
和我們以往的風格不同
還好 我的廠商們 都在期限前交上我要的東西 -- schedule
讓辛蒂醬得以從容不迫的報上進度
不用接受他的摧殘 他那個很愛指人的手指
終於不是指向我  (雖然很多人見意我比中指回去)
但是光是在我頭頂上說話 我就有下毛毛細雨的感覺
而他說到慷慨激昂時的音量 讓小小2坪的vip room有種耳鳴的感覺

可憐的廠商 雖然我覺得他也不夠優
但是 還在我忍受範圍
直接上呈客戶 實在不雅 也太直了
眼角斜斜看著客戶在note 上打著司令官的評語

司令官 每天會來巡房 會來關切大問題 還會問你吃飽沒
總是誤會著我們是他的專門測試員 還發了很多夢
希望我們提spec change的risk 卻不把我們提的放在眼裡
那幹嘛不說 "Just Do It"

這次真是絕了 一直不公佈的出差時間
終於出現 原來要delay一星期
大客戶果然不同凡想 廠商陪坐產線 串一串至少一打
哇哇哇 以後每天晚飯都能省了
還能吃遍昆山美食?? 科科
還是 廠商一串 RD一串 坐產線排排坐著被人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