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妮婆假為了讓我好好過生日之名
就開車帶著妮妮回木柵住一天
好讓我隔天去接她 因為妮婆和妮爺說要帶妮妮去爬山
而且 想她想的兇了 (才二個星期沒見)

等到他們離開  我就準備出門了
下午的schedule是和朋友吃飯+看電影 算是還債
因為朋友生日時 答應要請吃飯的 外加對方不知我生日
電影X檔案 實在是 不怎麼樣
只能說 用影集 拍成電影 真的…很不怎麼樣
就只是像在家裡看二個小時的影集 連其它電影的預告片還比較吸引人了一點
只是這二個小時電影的影集要價220元

接著 就是所有故事的開始了

------- Start --------

三個星期前  超級無敵姊妹級好友F先生    (這樣形容他是希望大家接下來不要揍他 包括我自己)
傳了msn來說 要我幫他一個大忙
日期未定 我聽了這個忙之後 義不容辭說 "來就補"
直說那一天都ok 一定奉陪

過了一週以後  F先生致電說 日期已定 就在2號的星期六
想一想 生日也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再說 好友大事比較重要 何況答應人在先 說什麼也要跨過山水幫上這個忙
再外加 不想給他知道當天是我生日 還要陪他的"內咎"
於是我沒和他說我生日 就答應了要陪他
(見鬼了 明明就認識了六年 我還是覺得他不知道我生日)
這時候 他還傳了訊說 希望我幫他挑個禮物
於是 我幫他挑好了禮物 還幫他包裝起來

正在為自己隱瞞住生日得意
星期一SQ幫我先提前慶生時
不小心說溜了嘴的星期六我生日
F先生還很吃驚的說 "什麼?!那天是你生日啊?!"  (回想起 那個臉色真是太欠揍了)
為了不讓他有罪惡深重的感覺 辛蒂醬 不斷的安慰他生日不重要 他的大事比較重要
話說到此 F先生真執的告訴我說 "太感動了 我不知該怎麼報答你"
辛蒂醬說 "麻煩24小時on line準備幫我打蟑螂"
大家看看 到這邊那裡有什麼破綻

本來約好六點半在錢櫃的
六點多打去時 F先生充滿感性和憂鬱的聲音說 他已經到了  (當時應該是憂鬱東窗事發我會腦羞成怒吧)
等我到達錢櫃時 看到他一個人落陌的站在那
徘徊、猶豫、不安 全寫在臉上
還說 大家都已經在上面了 陪他先去走走好嗎?
於是我們繞了一大圈以後
他的手機響了  面色絕對沈重的說 "等等就上去了"
一臉慷慨就義的樣子 
不覺有異樣的辛蒂醬 還和他說 我快要餓死了 先去買鹹酥雞再上去吧
此時F先生說 他上去一下就走了 所以下來再買雞吧!!
辛蒂醬 疑惑的看著他說 一下就走很怪吧? 就送個禮? (心想 你當快件先生習慣了?)

當他嘆了不知多久的氣 我還想著 我真的餓了的時候
上了樓 爬了三層 又轉了彎到了包箱門口
F先生突然開口說 "我想走了……我們不要進去了好不好"
辛蒂醬還很man的說 guts一點好嗎? 幹嘛一臉會死的樣子
(我終於懂了 開門的那一刻 是決定他的生與死@"@)

F先生開了一個門縫
門縫裡閃過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小m ?"  心裡os想 不會小m這麼巧合的認識他們吧
只是神經完全大條到還沒想完時
門從裡面被拉開
突然我的好朋友們拿著蛋糕扯開嗓子 大叫 生日快樂!
我呆看著大家說 "啊你們怎麼在這?" 還滿臉疑惑的回頭看F先生 "啊 你朋友累"
等到我查覺一切都是騙局時 已經是15秒後的事了
我的反應速度應該和恐龍是同等級了@"@
接著完全亂尖叫!! 

原來  一切的一切 都在一個月前就開始騙我了

回想起來 拿蛋糕給花爺時  他還說"喔 對喔 忙到忘了你生日" 
(原來 這一切也是裝出來的 他明明就知情)

回想起來 給大b蛋糕時 他也說 "啊 大姊生日啊"
而且當天晚上12:04分他還傳了簡訊說 "生日快樂" 降低我的戒心

連SQ知情@"@ 還叫小吞好好玩一下
連OL姊姊也知道 星期四吃飯時還有和Sabrina打暗號
只有我默默的奮戰那碗羊肉麵

原來 昨天冷默的小m 其實有不小心說溜嘴
竟然 我還是很神經大條的 被騙過了  
必需要強調 小m的籍口很爛 而且去年差點"ㄅㄧㄚˋ空" 的也是她
她也是用很爛的籍口 而且籍口還是同一個人
但相同的是 我依然還是被  ……  騙過去了

而且星期五晚和小m去買東西時
小m皮包裡誠品的紙袋被我看著
我還問 "你去誠品買了什麼?"
他竟然回 "我的bra啊! 羞"
我竟然可以完全沒有多問的就放過了她  大家都應該曉得誠品還沒有跨足內衣界這件事吧!!
更別說我們繞到他買禮物的那家店時 他突然大喊 "你看那件時"
我還真的馬上被分心跳過了架上的衣服!! 這
和"你看天上有烏龜"一樣有什麼分別?
何況在此之前 他不斷的要帶我去吃m or 用好吃的冰豆花一直勾引我不要去那家店
誰會在晚上九點半的時候 吵著要去吃m啊!!

小吞的情書… 什麼不能給你太大的驚喜!! 
原來只是晃子中的晃子 
而且星期五他還試探性的問我 星期六的schedule
為了保護F先生 我還特別說 我要陪"某人" !!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陰謀

演技好到可以得金鐘 終身成就獎的 應該是F先生
我真的完全相信那無敵的演技
而且他要冒著生命危險 還有必殺絕招 才能把我完全義不容辭的騙出來
他的康慨就義 是怕被我仔了吧

原來  我身邊的人都知情>_<"  而且私底下用mail串來串去
大家都是華視演員訓練班的同學!!
連z先生都說  辛蒂醬不可能發現的 他神經這麼大條
這下子 我神經的寬度 已經是眾所皆知了吧!

想到這些就忍不住的想尖叫
而且自己多年的好姊妹好友都在現場 那種感覺真的很吃驚
大b帶來的拉炮 當然就被我當成發泄的工具
拆禮物時間更是驚喜連連
不知是太感動 還是 太衝擊 看到大家送的禮物
竟然直接哭的亂七八糟
照片裡應該很醜吧!! 應該 沒有流個黑色的眼淚!

↓ 大b送的 vis club  拿到這個時 眼淚是泄洪的
   因為這個便條夾 我至少在誠品 蹲著看了30分鐘以上 還沒下手
  

↓意外中的意外  超賤的休卡疊疊樂!!  我的媽啊 我超想玩疊疊樂的

↓ 豹紋黑蕾絲手飾盒@"@  超優的 愛啊


大家唱的高興之外 還不停的回想如何把我一次又一次的騙過
外加困難度高狀況連連的當天
除了高興和開心之外 還是只有對自己那無敵的大神經感到佩服
還幫F先生包裝了自己的禮物 …
什麼鬼啊>_<"!
一年比一年整的兇 你們口味也太重了吧

my dear friends! 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啾啾啾啾啾
妮妮幫忙親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