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在星期六
原以為 真的以為 可以低調的過一下生日
沒想到好友們 還是提前送了禮物 卡片 & 蛋糕

大家的卡片寫的很感動 雖然每個女生語氣都充滿了曖昧
男生的話 就寫的很搞笑
害我一個人看卡片又哭又笑的

小吞還是依往常一樣偷偷的在我離開座位時 把禮物放在我桌上

意外的蛋糕和花束 真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專案都太忙 所以切蛋糕時 還是要低調一點

但這種切蛋糕的事 還是要交給小吞來做
只是小吞忙的要命 等個切蛋糕 還等真久
連小m都在忙
雖然是低調 但總覺得"好低調" 大家也很"平靜"
好像只有我很開心… 突兀

沒想到以上 ……  全都包含了很多的涵意
而且 這一群吃到蛋糕的人 全都在演戲 而且可能回家都要吃內傷藥
>_<"

↓舞團郵差陳小元帥哥~~  超級可愛的卡片 美麗的SQ準備滴

↓大家的愛心禮物^^

↓超級無敵可愛的nici 長頸鹿磁鐵 可愛到不行的後腿 媽啊 一整個超Q  (小吞送滴)

↓ 微蹺的小屁屁~~  卷曲的小肥腿  一切都在勾引我摸他二下


↓可愛唄 …… 小m 拍這張時 還問了… nici在那="=  融入了花草中嗎

↓ 切蛋糕嚕

↓沒想到 上面第一顆草莓落入毒手 沒有保護好 小吞就吃下去了

↓ 我和小m 只能吃半顆的草莓裝飾>_<"  這叫手腳太慢

↓ "瘦星" 要切第一刀是吧?!  下刀!!

↓ 基於工作分配原則 剩下就不是我的工作了  XD

↓全省缺貨的無敵可愛nici小屁屁

↓ 圓仔送的禮物 HR的睫毛膏 & 布ling的皮帶

↓表姊送的nici 手機吊飾

↓小吞給的耳環與情書   連盒子都nici的 ^^ 

↓ 要先找到人陪我一起泡澡的 玖瑰@"@


一切 安然的渡過今日
小吞的情書寫著
" 親愛的美女
      老x最近真的忙到翻n圈
      沒辦法提供什麼大驚喜XD~~
      希望妳不要太失望~吃慣大餐不慣吃小菜哈~
      粉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
      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啦~祝妳生日快樂
 
ps 連盒子都很貴 不要亂丟哈 "


沒想到 這封感人的情書 才是所有生日整人事件之開端…

其它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3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