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著昨天的行程5點多才入睡
今天卻怪的早上10點半就醒了 連鬧鈴都沒響 就睡飽了
我應該是天生玩的命吧? 玩不累來的

一早出門 我的臉有點臭
因為啥飯可以不吃 就是不能沒吃早餐
還好 沒有笑容的表情很快就被發現
辛蒂肚子餓的時候啤氣不太好是真的喔 會心智喪失沒有理智
這一定要報怨一下 為什麼世界上的飯店早餐只供應到十點呀
↓沒關係 塔克辛區的好處就是 飲食店很多
    就這樣 我們找了一個扛棒很大的沙威瑪小店
    我們這幾天真不知吃了多少個沙威瑪 但熱愛肉類的辛蒂 還是覺得好吃

↓這家的沙威瑪很有特色喔~
    是用烤麵皮捲的 和一般用麵包夾的不同 很好吃呢!!

↓這家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就是這個漢堡
    塗了爆多的醬然後塞在一個很不起眼的麵包裡 疊了好幾層這樣賣
    賣相實在不怎樣  (比起台灣美而美的漢堡蛋的話)

↓看 就醬子喔! 其實我忘了裡面是什麼肉了說!
    但今天的早餐就是漢堡+沙威瑪 真佩服自己的食量 早餐就是能吃很多

今天的目標是Dolmabahce Palace (中翻 貝勒伊宮殿)其實塔克辛區下了山坡就到了
但是亂七帶八糟的地圖 讓我們誤以為很遠
就這樣上了小巴 才發現 實在是有夠給他近的
到了門口 一個只會說Close的Security告訴我們 每個星期二四不開放
就這樣 我們只好在門口拍拍照
就留個景點 等此生有機會來時 再來看看了
↓皇宮門口 
    (到底是地不平 還是辛蒂的nikon 鏡頭變圓弧的? 辛蒂回來後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今天手感不佳 門不小心照歪了…

↓還是來張自拍吧? Nikon的人像優先對焦功能真不是蓋的~ 自拍還能有景深呢

↓漂亮的旗子~ 這裡就等此生有機會再來看你嚕

↓皇宮門口的鐘塔

雖然沒有機會參觀皇宮
我們決定當地導遊說的 istanbul最美的地方看看
那個地方叫做 Ortakoy 與皇宮同一條路上
延著皇宮走一段路 來到了公車站 上了公車
因為在土耳其旅行了一段時間了 公車對於我們已經不陌生
只要上車後和司機說要去的地名 地方到了 司機伯伯會好心的叫我們
↓就是這裡嚕 這才發現 那天坐船有經過這裡啦~~

↓鴿子很多而且很肥 但都不讓我近拍
    害我追著鴿子跑 大家都在看>_<

↓這棟建築物很特別 很老舊 裡面卻用玻璃圍著 我不知那是幹嘛的
    也沒找到入口可以參觀的地方

↓這個清真寺很眼熟了吧? 是的 那天是在海上往陸上拍
    今天就從陸上往海上拍嚕

↓草地上的小貓

↓做作一下與大橋合照 太陽好曬呀…我的手臂已經完全棄守了~

↓原本想拍橋上二面土耳其國旗
    一面是紅底白月亮 一面是白底紅月亮
    但苦等很久風就是不停 拍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