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

要跳過一天寫,因為昨晚相機沒電
吃飯的相片在同事那兒 ,那就晚點寫吧

出飯店 第一見事就是幫小馬找相機
昨晚的酒太香太沈,讓他忘了把放在桌邊的相機帶回來

還好 昨晚 遺失物 相機 都是我會的單字
都想好的句子,想要漂亮的問一句
沒想到看到那個親切帥哥的笑容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囧~
最後用著一堆單字 把相機找回來了
真神奇,竟然找的回來 哈哈…
終於 小馬很臭的臉上,笑臉也回來了 哈哈…
不然原本和他開玩笑說在秋葉原買回來就好時
他的臉真的是好臭啊!

拉麵博物館 聽說過一陣子就會換店家 而且也不太可能一口氣吃完所有的店
所以如果你很愛吃湯麵,一來再來 也還好,而且每個時節還會換口感

所以 我又陪著小馬和k杯 來到了拉麵博物館
一樣憑著記憶力找到了地方
只是中間出了點叉錯
(果然 太有自信就是出錯的開始… )

原以為要去新橫濱站一定要去橫濱換車
結果突然發現櫻木町站其實有直達的JR
所以我們買的票錢不夠,於是就厚著臉皮上了車 想說到了再補錢

結果到了新橫濱的時候,一看到出口就忙著急著去補錢
沒有注意到是不是對的出口=_=  (這叫做新沒有做壞事的本$)
結果我們完全出錯的方向 整個在鐵路的另一邊
順著鐵路走了好久 再憑著"自豪?!" 的方向感,還是走到了拉麵博物館

說真的 一個路標也沒有,我這樣也能走到,真佩服自己!!



不同於上次,這次帶來的二個都非常的愛吃!!!!
所以我們待了很久還吃了好幾碗

果然玩 ,還是要找會玩的人…要吃當然就找愛吃的人嚕!


這次因為急忙出門,沒印折價卷。那就多付點錢了



也因為 大家都愛拍照,這次停留在這的時間就多了。







看著地圖,大家決定三種湯都各選一家來試吃。
醬油,豚骨,味增

第一家就是樓上左邊的支那





我選了小碗的,這樣等一下才吃的下下一碗。




↓  一個人來吃麵的也有

↓ 麵來了。

↓ 往裡面看看。 其實也不是很小碗耶@@"… 該有的也有了


↓ 要帶走也可以


支那 是當天吃過最順口的了。 不知是不是當時最餓,但是他是最不鹹的一家
日本的拉麵通常很
鹹,真是奇怪,他們不是很養生的名族嘛?
這麼
鹹大概只有陸客才能接受了!








第二家挑戰的是樓下廣場邊的熊本拉麵



k杯 點的是大碗的,真的有嚇到我們!
也太大碗了吧。


↓ 我的小碗其實也很驚人。但其實因為很
鹹,不知不覺就一直灌水喝


我和k杯在吃完這碗後就投降了,沒想到小馬還能吃…
所以他又去挑戰第三碗,我們則好好的繞一下

這裡佈置的真的小而巧。注意一點的話 有很多好笑的東西

↓ 喜歡這張

↓ 連湯屋都有?!  當然不是,那是逃生梯

↓ 賣糖果的雜貨店子,裡面有賣我童年的糖果。  以前乖乖的時候才有得吃



等到小馬吃完以後, 馬上看到 嘿嘿…北海道冰淇淋耶!
所以 吃冰三人組又進去了…哈  (難怪每個人回去都看起來胖了)









準備回家 ^^  肚子好撐

這次照片的感覺和上次真不一樣!



++++++++++++++++++++++++
上一次的網誌 (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806466)
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http://www.raumen.co.jp/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