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吞送了我二包COSTCO的義大利快煮麵給我
這讓對義大利麵如痴如狂的仔們家二位 選了個黃道吉日準備開食~

是妮拔等著吃啦…我就要挑戰本人第一次沒有用現成的義大利醬做的醬汁了
(ps 以前都買現成的義大利醬 再加點肉就好了~~~ 逃)


不過 喜歡吃鮮食感的辛蒂醬,雖然吃不出啥叫鮮食…
但深信,如果食材新鮮,食材好,就算不用調味 也是一等一的味道~
(講的自己好像大廚一樣~~)
嘴炮嘛~~反正你們也吃不到~~隨我講!

anyway,這次的醬汁 非常的成功…成功的自己都不可置信!
我連試吃都沒有就端上桌了! (其實是忘了試吃…)
反正 難吃好吃 都要給我吞下去!

 
原來 就算是大廚 也要有個好鍋~   (得意的大笑)

ps 肉有點多的原因是 我家沒有冷凍 所以 買多少肉就要一次用掉~ 

本次料理配方:
1 洋蔥一顆切碎炒一炒   (切洋蔥的方法,請用google,網上有絕妙招術,保証不噴淚又美美)
2 豬絞肉也進去炒一炒,看你有多愛吃肉的程度放…
3.炒的差不多時,放蕃茄醬,建議買Heinz(亨式) 原因是…因為麥當當也用這個塗薯條~ (誤)
   不是啦,是因為他比起可果美 沒有這麼鹹,也可以自己用果汁機炸一些蕃茄汁
4.然後是大蒜數顆。看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進去炒一炒以後一邊壓碎他
5 最後是 最神秘的獨門配方。  低脂微笑牛起司片一片。
   為啥是微笑牛,是因為。。。。。。我家只有微笑牛的起司片。 (逃) 
6 這中間 看要不要加水。我是用水沖一沖蕃茄醬瓶。所以會加一些水 

↓ 看 這是我要的醬了  

 
↓ 我們家偏愛淋醬式的義大利麵。 
   這盤很棒。 連我自己都覺得得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