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去了勝利五金買東西
卻發生了讓我自己覺得很糗的事… 我竟然被假蟑螂嚇哭
而且是二次…

抬面上賣了一盆的假蟑螂
有人不小心踫到
可以想像一盆蟑螂掉在我腳前的時候 我會怎樣…
一隻我就可以哭了 何況是一盆
當然是尖叫由延腦控制般的從我的嚨頭噴出
接著就是我的眼淚和鼻涕 比風災還可怕的無法抵檔
順便倒退撞到幾個在我身後的人
被我嚇到的人應該多於被假蟑螂嚇到來的多

等到定神一看 原來是假的
才終於止了眼淚

只不過很怕蟑螂的我 還是決定等他們收拾完我再結帳
沒想到這一次 我在結帳時
有人拿了一隻假蟑螂問小姐說
這東西怎麼賣

手一伸過來 還沒看清楚
剛那些行為再來一次 尖叫--> 眼淚--> 倒退

我想這家店的人 應該忘不了我了吧
為什麼有人要做假蟑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