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蒂醬最愛的八月來到~
夏天、熱情、扶桑花!!

原以為是個平淡的一日
至少 在我這樣的生活裡這樣算平淡的
看看spec、讀讀新科技 看起來公務員上班法的日子
在最後 練完瑜伽後 有了驚人的發展

坐回家的公車 突然 停在路邊
一車的疑感
公車阿伯 就這樣的站在車頭 二秒後…
大喊:「各位 我要"放尿"(台語)!!」
全車約莫15女5男 就這樣看著司機下車了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很有感覺…)

辛蒂醬真是佩服這位阿伯的勇氣
畢竟要對著一車的民眾 表示路邊放尿 是要非常有勇氣的~~~~(我就不敢…)
而且他不用mic 就這麼powerful的說出來
透過辛蒂醬的mp3耳機傳進來 真是說阿伯你中氣十足
也好哩佳在 公車阿伯你沒說『我要跳車…』啊!!
害我不自覺得抓緊了包包
也更好哩佳在我不是坐在右邊!!!
不然要靠路邊放尿的阿伯這麼近 該看還是不該看都覺得怪!!

就這樣 司機神態自若的回到了駕駛座上
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的往下一站開去
辛蒂醬是一路用欽佩的眼神看著司機的背影
別誤會 可不是欽佩他市區路邊灑尿! 畢竟我對這樣的人還是高度排斥的
只是 這樣的工作 一天坐下來的循環車
司機阿伯真是辛苦了!

+++++++++++++++++++++++++++++++++++++

從印度買回來的戒子 因為戒圈太薄
不小心被粗魯的辛蒂醬用斷了~
拿去華陰街那家熟悉的店修
老板打來討論
這才發現 原來我深深的誤會了這顆半寶石
它 不是貓眼石
它 是 更高檔的虎眼石
沒錯 在印度賣家是和我說tiger eye 但辛蒂醬一直誤認貓眼=虎眼
而且 這是一顆很漂亮的虎石 各種角度看 眼就這樣直勾勾盯著
老板這樣誇講著 (算你好眼光~嘿)
一般來說 台灣的店裡至少要價4000-5000元
愛戴石頭戒子辛蒂醬 深知 台灣大部分都賣圓型或橢圓
而且這麼大顆的方型虎眼是少數
不枉費 從二、三百顆石頭中把你挑出來

但是 老板決對不知道 這顆虎眼 只花了我22美金 哇哈哈哈!!

想看照片嗎??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article_id=6737055
去印度 真的別忘了買半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