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從班蒂喀黛寺回去時 大家依舊唱起了TukTuk無字幕卡拉ok
連"豆豆摸來摸去…"  "男兒志在沙場 巴革裹屍氣豪壯"都出來了…
原本覺得很丟臉的團長J 自己在哼了起來="= 

雖然走豪華團 但也是有沒有在飯店吃飯的日子
當然選擇就是pub street了
至於那一家大家沒個準
反正走過去就對了
沒想到 我們選擇的標準 竟然是因為這家店寫著
"便宜的食物 便宜的啤酒"
當然引我們注意的不是食物二個字 而是啤酒
來這兒 喝海尼根就落伍
一定要喝當地啤酒
不小心發現除了我們試過的Ankgor beer/ Tiger beer外
還有"Bayon Beer"
開玩笑 ! 一定要試的啊!

在我們的團隊裡SQ有重責大任
就是點菜給我們吃 
尤其一群惡死鬼 在旁鬼吼鬼叫 大呼我要啤酒時
只有她 能夠安定軍心 解決我們的焦慮
↓ 我們選這家"Happy Herb Pizza"  看到那個tiger logo就知道這群人想什麼了吧

↓炒飯~~~~~

↓pizza……

↓我只記得這個pizza 叫"everything" 代表什麼都有啦!!

↓餓死鬼~~

↓署條  其實我餓昏了 但好像都在吃pizza 天氣熱 除了冰啤酒 真是什麼都吃不下


行程前有旅行筆記說這裡的冰塊是當地的水做的
可能會不小心拉肚子
but !! 我覺得大家的肚子都滿勇健的 至少沒有災情傳出
↓為今天乾啦!!  六瓶 似乎是我們的基本量…  而且Bayon Beer很好喝喔 不輸Ankgor Beer!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午飯  
實在是好養的一群人 四個人花費 22元US 我想啤酒$$又占了大半

因為這二天的行程已經走太多 我們決定要輕鬆一點的享受這個下午
午休後 出發  先坐熱氣球 再坐大象上巴肯山
在路上 色女們發現帥哥在後頭tuktuk上
馬上要求團長用長鏡頭拍下來
還不惜用 『這就是我在吳哥唯一的遺憾了…』來要脅
沒想到團長更急切的要THK停在路邊
讓帥哥可以和我們會車
這位帥哥 可是單獨一人的酷坐在那 不管我們這邊怎麼38的騷動
不動如山的坐在那呢!


↓去坐熱氣球看吳哥嚕
    雖然很多說 沒什麼好看 但是飛機票都花了 還差這12美元嗎?
    而且熱氣球其實滿安全 也不放飛 直上直下而已!
    拍的到那條線耶~ 我喜歡這張

↓不用等坐滿 就可以上去
    其實坐的人不太多~ 在出發前 真的不知團長J懼高症是來真的

↓ 飛行卷~~

↓進來嚕

↓其實一下子就到高點了 耳朵會有一些耳鳴 至於上面也沒什麼風
    上去要站的最佳位置當然是朝著小吳哥的方向嚕



↓我們四個一起上來過喔 !!  有這麼恐怖嗎? ya還拍到小吳哥了

↓熱氣球與小吳哥的影子

↓合照一張


在這邊合照避免出錯的方式 就是先拍一張
然後請當地人以同樣的方式再拍一張
目前看起來效果還不錯呢  而且這邊的人很和善 請他們幫忙拍照不需要小費^^

接下來到了巴肯山下坐大象
坐大象是15us per person 三個人坐一隻是45元 二個人是30元
想當然我們就是分開二隻坐  這種算錢法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三個人一隻吧!
巴肯山在吳哥的平原中是一個至高點 只有45公尺高
走路腳程快的話 只需要15分鐘 
沒有坐過大象的T & SQ 當然興奮嚕! 至於超有良心的J團長 還很怕象會痛呢
坐大象好玩 但還真的要夠狠下心一點 不然看到勾象的鐵勾 應該會很想哭吧
其實大象也是會學習的動物 路走多了 不用趕 也自己會讓路讓道
鐵勾 用不上啦!


↓上象的地方~

↓什麼?! 你說我們二個穿情侶裝 這什麼準則?! 只要是橫線條 就是情侶裝?!   對我太不公平了吧
    好歹我也是有主題的 水手風啊!! 他他他他那是什麼?!

↓上去嚕

↓大頭自拍

↓我的小橘鞋  第一次出來自助穿這種鞋鞋
    吳哥的路灰塵很厚  我每天回去洗腳時 都看的到我的腳變斑馬腳  哈哈 還以為是太陽曬的呢!

↓會車!  團長J真是認真拍照 給他拍拍手

↓Tips! 

↓大象大象 鼻子這麼長

↓我喜歡這張  有朝聖的感覺  雖然是坐象上來 還是要爬一下


↓我們的旅行團 已經有了默契 總是團長壓陣  
    真辛苦他了  要看著我們肥肥的屁股走路

↓哇 熱氣球也在

↓巴肯山 上的仙女

↓選好位置等夕陽 沒事做的時候要做的事就是拍照

↓ 但SQ 拍照歸拍照  命還是要顧啊!  為了拍我們這樣太執著了
     團長J架好了他要拍色溫的腳架!  拍到好看的日出日落是團長J此行的願望
     我們這群外行人的職務就是!!  在旁邊喊燒就好

↓台灣團在旁邊玩起了千手觀音…="=

↓真氣! 我們只有二個人 但也是很行的~ 連鞋子都脫了!! 多認真


正當玩的很開心時
團長嚴肅的轉過身來… 我們以為我們的大聲喧鬧影響了他按快門的fu
然後團長開口了… 『我們很辛苦的帶了腳架過來…』 ( 以下請看VCR)



↓團長的悔恨交加圖  機票都付了! 腳架都背來了! 相機也帶了!! 就是沒雲台…

↓仰天長嘯…  …  為什麼我們會想笑呢?

↓垂心肝啊!  雙手萬能啦~~

↓笑不出來的團長J 笑一個嘛!!  就:我們去買名信片就好了嘛 !   


↓ 團長笑不出來了…我們能想的 就是多幫他拍幾張了 只是sophia相機的夕陽模式在那呢?

↓沒有日落可拍 還是……有……腳架可以拍啊~  (連腳架都可以當主題)

↓我們上車還提醒你腳架耶!!


↓笑一個嘛 團長…  夕陽…可以用看的… 哇   別人也有腳架耶

↓來嘛 看帥氣的外國人

↓準備開始嚕!!   太陽變小了~~

↓雲很厚  不太妙…

↓我喜歡這張天空的顏色  淺淺的say goodbye 的感覺

↓左下角的阿伯很好玩  一直拍我們拍照的樣子!  當我相機放下時 他也放下
    我拿起來時 他可認真拍了!

↓看來今天 又要共估了!  

↓光圈和快門調一調 最後的夕陽  紫灰色的天 

↓ 拍一下 認真的…"手持" 攝影師照

↓其實 沒有這麼美…相信我…只是光圈和快門的幻影   真是追日供估團!
    不過本日還沒有合照  為了這個供估來個合照吧~

↓ 123 換位置!! 強的是團長換了位置 咨勢一樣!  我想他真的笑不出來


我們在這邊認識了一位南非背包客 他幫我們合照之後
團長J超有勇氣的和他交談  南非人的英國口音重到一個不行
好像"伊莉莎白"電影一樣…所有的調兒都是個重 我該說那是鄉音的一種嗎
大部分他說的話  我都要在腦海中repeat3次 才知道他在說什麼
所幸他發現了我們三腳貓的英文 開始放慢速度
他猜我們四個人的職業
第一次猜fashon  第二次猜Movie 第三次猜Dr.
沒想到我們有此三種人氣質啊 一整個得意了呢
只是當他知道我們不是四個一開始就非就熟識的朋友 嚇了一大跳
這裡面 只有我是熟識大家的吧 哈哈^^" 
這樣"亂湊" 才是絕配 連我們也覺得神奇哩
就如同他問的 『你們怎麼認識對方的!』 該怎麼回答呢?!好複雜啊
↓ 拍照時間到!

↓123換!!    我們似乎很熱衷於這種活動!


因為 和背包客一起走下山
這是他來這的第一個白天 交換了一些旅遊的心得
而他重到不行的鄉音 終於也讓我腦海裡的翻譯機開了機!  當做是練英文吧!
SQ 還教了他幾句中國話 

巴肯山下山的路 沒有很難走 我們腳程很快的就到了原來上象的地方
背包客先生 大概是一個人吃飯也無聊 問了我們晚上有沒有行程
也所幸我留了旅館的名片 大家就約好一起吃飯聊天

只是天完全黑了!!
當我們大叫著THK 時 全都看起來一樣的TukTuk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團長J便叫我們站好!!  他去找他的好兄弟Mr. Thk
還好 很快就找到了
今天一整個下午的行程 讓大家心情開心的
在回飯店路上 又開起了電子花車
就讓團長J的遺憾 在音樂中舒解吧!
只是沒想到雲台事件影響之大  連帶的後面一天團長都還在強力打擊中
失魂落魄的… 
↓ pub街有名的印度料理店 不過書上說的一點 不是所有店員都印度人 而是裝成印度人
     背包客說Kamasutra   是印度性廟的名稱 因為去過一些國家 所以還滿有得聊的
     背包客橫掃國家的速度 還真讓辛蒂醬很羡慕 我也好想這樣做背包客啊


↓SQ 大大點的菜 好吃 但…… 無論是那一種 都辣>_<"
    沒想到…T 也不吃辣  … 這年頭辣妹都不吃辣的嗎?  該說自然而然的辣?
    而且SQ說 某道是幼兒班辣度 我和T 都為那道菜多灌了二杯啤酒!!  (啊… 又喝啤酒了)

↓合照! 背包客很認真的吃飯

↓吃完飯後 背包客非常會閒聊~ 而且聊的話題容易引起討論
    而且他會顧及所有的人 一個一個人問 這一點讓團長J好生羡慕 交際應酬多學學啊~!!
    這位背包客形容團長J 像pili嬌娃裡的Charlie 而我們是Angels
    還在餐廳裡大聲的說 讓他試試Charlie的感覺 大叫我們『HELLO Angels!!』
    當然我們這群人來瘋還熱情的回應了他 『Hello Charlie~!!』 有沒有這麼愛演的旅行團啊?!

↓最後移師至旅遊書上有介紹的pub  -- Temple
雖然叫做Pub 但Temple的舞池真的很好笑  這是第一次我和T在國外跳舞
說實在 誰能想到我們這樣的四個人可以一起出國玩?
Temple 裡我們有點調酒 有一杯叫"Temple"的…竟然有八角的味道
我們竟然用猜拳的方式才把他k掉… 什麼鬼啊
還是SQ 強! 連亂點的調酒都很好喝呢~ 
酒醉飯飽後 我們的團長J就保護我們回堡壘嚕!
這幾天還真辛苦他了  跟著我們沒法好好抽煙 還要保護我們這些亂跑的小孩子
要向團長致敬啊!!


+++++++++++++++++++++++++++++++++++++++++++++++++++++++++++++
本日資訊

中餐 US22
熱氣球 15*4 = 60US
TukTuk車錢 = 16US
India餐聽 = 50元 (5人份)
Temple 調酒 = 13  US (4人份)

今天…超支嚴重!!

§待續§

其它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11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