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負和自信 差一個字 感覺差很多

差別在那?
在於 怎麼表達 在於 別人感受的態度

本身的態度 在於接受者的感受 而不是 "自以為"態度很好
我們是可以不用為別人的想法而活
但 休怪自己總是仕途不順
做自己 回家做 是我常常說的話
或許 "輸掉一點點自己" 才能贏得一些些的成功

最近聽到了一些紛爭 雖然我不在現場
也是轉來聽來 
但 似乎多年前的事 在不同的角色上 捲土重來

maybe 我們只有在那個角色上
才能了解當初的自己的方式 原來還有點瑕疵

有人說不求名 只求實
但有時 就是要有名 才能做到實
不然誰聽你狗屁亂蛋 還頂你一句 你又不是我leader

你有沒有"名" 就是有人會看重
尤其 不喜歡你的人
或許有的時候 該要求老闆給你那個名 以正視聽也是不錯!

管理學 第一章 大家都不知怎麼起步
左邊是朋友 右邊是同事
如何才平撫二邊? 還有得學

我不喜歡上管理學 每逢一次"考試" 我就頭痛!


客戶們對於我即將到來的請假 錨起來趕工
好像我以後不會回來似的
一下子丟了一堆work  完全是想考驗人性嘛>_<"

或許這是個機會 讓客戶認識小朋友們
記得很久以前 長輩們的教誨
"做事 不是做完而已 要做到人家的心裡"
"做專案 不是做完而已 要做到人家知道你做了這個專案"
人的價值 不是由自己來評量
在這裡 建立在 你的老闆你的同事你的客戶

小朋友們 加油啊!
三天 牙一咬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