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 真是很熱
穿了短裙短袖 還可以流汗
看來 冬天的衣服快可以收了 …
毛衣 還是沒穿到幾件!!

辦公室怎麼可以這麼熱啊~~~
我真的是坐到那熱到那了~

我的第二堂日文課 迎接我的是大家早就背熟的50音
一進到教室 老師就不顧我的死活
先來個50音大亂擺抽 亂點亂唸了一翻
真是瞎到 竟然都背的起來耶
老師賞了嘉獎一個~
只是唸單字時 那些尾高音和頭高音真是苦了我
為了那些重音 連字都唸錯了="= 

OL姊姊說 應該是我不適應看印刷體的日文
這可能是一個原因 就如同新細名體和楷體很多字寫法小小不同
另一個原因 真的是說不出口的鳥
就像英文字母拆開來都會 合起來的時候都不懂一樣嗎>_<"

加油加油~~~ 

+++++++++++++++++++++++++++++++++

對岸的治安 真的不太好
不僅是我們 對當地人也是

在回來的前二天 小小的廁所裡聽到二個Local女生的對話
A: 「最近想請假去辦個身份証兒」
B:「你的身份証怎麼又不見了?」
A: 「哎啊~ 被搶了啊」
B: 「被搶了啊? 在那被搶的?」
A: 「在xxx 那兒不是有個加油站嗎?就在那兒被搶的」
B: 「那兒啊~ 那兒我沒被搶過 我在另一個地方被搶的」

="= 怎麼對於被搶 這二個女生說的如此自然啊…
表現的也太家常便飯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