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工作上很累
感情上也不知累啥
生活上的角色也累了
情緒上也累了

做事做到不知道要怎麼生氣
連說個我生氣了 都顯得只是嘴上動動
心裡 明白 怎麼生氣都不知

個性造就命運 明明就知道
但 還是很雞婆+犯賤的去turn 人
想說誠心感動上天 或許有一天 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會清醒

bj的msn上寫著 "要怎麼讓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清醒"
他們的共同點 都是以為自己和世界是融合的
或許 我們才是他們眼中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為什麼 大家會讓她?
因為 她總是讓大家幫大家 願意為大家著想
為什麼 大家不讓她?
因為 大家一個奇磨子覺得 不退讓的人為什麼我們要退
事有輕重 話有生命
一句好話 嘴甜一點 什麼事都化解
我們還在學 而且要學很久

我真的好累了
工作上的壓力 讓自己一直在緊張狀態
感情上的無奈 一時處理不好 就像女生mc症候群一樣
生活上的種種 我說我的心智年紀已經38
好累了…
我需要休息… 我不知是我的心要休息 還是我的身體



寫在記後:
謝謝聽我所有算是complain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那對耳朵和傾聽的心
或許我會Lost …

anyway, 事情的開端總是 大家都覺得"我的態度沒有錯"開始
話是活的 說話的人也是活的
沒有比較親近的人 就要活該受氣這件事
愈是親近的人 更該享受你們最專屬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