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和好友F先生與他的朋友們一起吃晚飯
品嚐了他說的 美女老闆娘聲音超甜關東煮
只是 坐上他機車的時候 被他眼尖的一群同事們看到了
這下子 F先生擔心的竟然不是辛蒂醬的身價
竟然是擔心起 自己被認為死會追不到妹 ="= 好樣的

不起眼的攤子在路邊
貨車做出來的小攤
人滿為患
我想人很多的另一個原因是 等一盤要很久
是滿好吃的 很不同的風味
只是 對於這種關東煮沒什麼認識的我 叫不出幾個名啦
點菜就 這個這個這個那個還有這個
對於熱湯比較有興趣 哈哈
醬滿特別的 尤其那黃芥茉好吃又嗆

F先生倒是一直很哈的看著人家老闆娘
真是不怕老闆把他眼珠子挖出來
還和辛蒂醬說 最讚的是聲音 仔細聽
老闆娘的聲音實在是……好聽
讓辛蒂醬不自覺得羡慕啊
一大盤要價1xx元的關東煮
就在眾男的口水聲中吞光了

同樣的在旁邊的海鮮店卻顯的一個客人都沒有的落寞

今天在下班前 姊妹們傳閱了女王的blog裡面的一篇
"為什麼我交不到男朋友" 只是我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項
或許是我內心不承認了很多條件 還是我是屬於最後一條@@"
就誠如女王說的 單身沒什麼不好 不受限 自由
想要和異性狗黨出門時 連個報備都不用
時間 都是自己的
沒有人會為了懷疑你偷吃還是交朋友 而搞的你二面不是人
有了男人沒了朋友這種下場 離你很遠
我倒覺得很自在 一不小心還會自學斯立控這種功夫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