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牛蹄骨 真是繞了個好大個圈 才到了妮麻手裡
硬是要和丸家卡二個 然後又請丸麻帶給丸麻的同事
就這麼巧的丸麻有個同事是我好友
然後呢 又請好友拿來給我
妮妮啊 你可要謝謝這些人 用你最熱情的口水回報他們

這玩意兒 拿到時還有點傻眼
怎麼看都看不出個牛蹄的那裡?

↓妮妮的表情也一臉疑惑…

↓有頂有得吃…

↓ 哈哈哈…這叫傳說中的… ":x遮眼"嗎?  (笑到地上滾中)

↓咬著不要動…果然是大狗 一口進

↓妮妮 :(幹嘛咬著不動還要握手啊>_<)

↓快速的"處理著"   其實沒多久我就聽到"卡" "刻" "卡卡"的聲音  誰誰誰說可以吃一星期還一個月的


↓吃到腳都濕了

↓15分鐘後 已經少了1/3了… 還笑累…

↓我的媽啊 你咬過的牛蹄好臭喔…

↓妮妮加油~


其實吃到晚上 她還沒吃完 第一次有她未完成的零食
只是到了晚上 帶去給醫生驗血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 妮妮的牙牙有血痕
我想應該是太硬了 於是回家就是把牛蹄收起來
="= 妮妮 你還是別挑戰 馬腺骨好了~  
你的牙很貴 還要用很久 乖~

其它的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ubchien&book=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