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經意的說起
我和男人們說過 如果他們真有一些特別需求
需要另一位女生的存在 和我說明 我是可以接受有人Share這檔事的
但似乎 沒有一位男性敢真的說
女生們的看法大多是 『不夠愛他 所以可以接受Share』
男人們的看法是 『當然不可能說 因為女生說這句話時只是想套話!』
另一個男人的看法是 『女生只是說說 事情真發生時 就不是這麼回事!』
男女生的看法差異 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就好友Y的看法
我的占有慾極低  她總覺得是因為不夠愛
愛是占有、自私的、不容分享的
因為還沒遇上 不夠愛 所以可以share loading
而且我太愛自己 不喜歡有任何人來任意改變我的生活
至少 太愛自己這點 她是說對了

我覺得
如果真的愛他 就該讓他選擇他所希望的生活
如果這樣的生活是他所希望
成全 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
sometimes 有人share loading是一件不錯的事
省的事事都要找我support 包括不喜歡做卻非做不可的事
而我對男人的基本要求 也是個自私型的
排好schedule 需要時現身 不需要時各過各的
重視精神生活 我心裡有你 你心裡有我
你想說啥就說 我也懶得問太多
太自私 太自我 是大部分的人對我的感情觀評語
原也是個占有慾強的女性
這樣的執著有時非常的痛苦
但也同樣的 我太低點的無占有慾狀態
也讓我在感情上跌了大跤

為什麼會這樣想
因為 占有別人的同事 也可能代表自己被占有
當對方是個理智與成熟的個體時
占有慾 是種甜蜜的安全感 生活的健康醋
當對方是個幼稚又意氣用事的人物時
占有慾 是種讓我抓狂的壓力 吵架的導火線
因為討厭被限制被約束在無聊的point上面
不會這樣對對方 相對的 不希望對方這樣對我

們心自問
再選擇一次 要執著於占有嗎?
我還是會說 那樣 好累
讓男人自己選擇就好
如果愛我 他會找到一個適合的方式表達他的愛
如果愛他 我也可能那天失去理智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