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打算在這裡寫妮妮的事
很多人問我為啥不寫 我總是回答她的事寫在狗版就好了~
這幾天妮妮生病了~ 才發現這隻狗影響我情緒的能力 大於當今任何一個人類
原本不是個很有耐性的女生 
因為養了妮妮 訓練她基本動作 沒耐性也磨出而耐性 
相對的對於他人 耐性也增加了不少  (雖然心理有OS  : 狗都比你好教!)
和她同居2年 在難過時她會陪我靜靜的躺在我腳邊
在我開心時會盧我帶她出去散散步
常常假日的早上 就帶著她和早餐去公園渡過
總是很精準的看著我的臉色行事 該乖的時後乖 該玩的時後大玩特玩

昨日在看診台上痛的大鬧 說啥也不讓醫生給她處理傷口 靜也靜不下來
直到被二個大男生壓住 那對無估泛著淚光的眼神
真的讓我心糾在一起 知道她真的好痛 痛到什麼指令都不願意聽
當下真希望是我來代替她的痛
為什麼這麼心疼她 或許是因為她無法和我對話 
讀再多的狗狗心理學書都無法了解她真的心理的想法
(或許那天她開口說國語我會嚇死…哈)
但真的 因為她總是無聲 所以總會自行想像解讀她在想什麼
原本在看醫生前心情非常的差 一直到看完還是很難過
把她抱下看診台時 醫生特別說要抓好她 怕她嚇的衝出醫院
結果 這傻大姊 竟然 馬上和店裡的客人玩了起來
一點都不像剛才 如殺豬般的掙扎 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
短短的3秒鐘 我馬上就笑了… 心情突然好了個大半
就是這樣 一點點小動作 就完全控制了我的情緒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男人總是能讓我笑
那這世界上就只有一隻狗可以這樣讓我又哭又笑
也只有她 我才會隨她擺佈我的情緒 
喜歡和她說話 因為她不會頂嘴也不會給意見 總是對著你傻笑
好像你說的話都是好吃的點心一樣 搖著尾巴興奮的很
很多人說 她不就是一隻狗 是隻畜牲 
我會說 她是狗 是我的家人 是我的女兒

妮妮要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