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帶著爸媽去宜蘭看氣功中醫
過年期間眉頭與眉毛下長了一粒粒的小痘
吳老師說我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最近一定太晚睡了
腰髓骨盆過年前滑倒歪了 蹲的時後骨頭磨骨頭
然後補了一句 最近桃花開喔… ( 這也看的出來喔!)
當場爸媽追著老師狂問 那時候可以嫁人
幸好吳老師說 讓我自已選就好別管太多
我說爸媽 您們那時這麼關心我嫁人的問題了? 
從年前到過年 你們還在問 自已女兒的想法比較重要吧!!
我說吳老師呀 您嘴真是神準 連前一個分手還有連絡還是朋友都知道
不過桃花這檔事 還是私底下和我說就好了吧!

其實算命 占卜都只是算算而已 沒有很認真看待
畢竟有點玄 有點不科學 但為啥每次都被吳老師說中
我臉上有寫生辰八字萬年曆嗎?
吳老師說我和爸爸一樣 是個工作狂 不停的給自已找事做
我只能說 不停找事做 是本家族遺傳基因
連家管的媽 schedule都比我滿
我承認被他說中了 最近真的都12點多或1點才睡
與之前10點半上床睡覺相比 真的晚了點
原因我知道 因為前一陣子睡不好 所以把自已操的累一點好睡覺…
看來 還是天生貴婦命哩 不能晚睡

想必昨天是因為內分泌失調 才會失誤對J先生說了那些話
雖然他昨天打簡訊來說 要找到比我好的女生好難
也說了他現在配不上 所以才放開手 我苦笑著
每個男人都這樣 總在分手後才知道女生的好
在一起時卻又不珍惜 還忘了當初為啥愛上你
why why why 採不到的花最美嗎?
我很惡烈的回了一封簡訊 『那你現在可以大聲唱"舊愛還是最美"了』
想必J先生看到時 "十"味雜陳 哭笑不得 恨不得掐死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