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l protect u,
在新年滿滿的簡訊收件匣中 這封簡訊 我望著出神
記得這句話有幾個男生對我說過
但真的做到的沒幾個 趨近於0
一個說過的人 在交往一年後將精神和身體上的虐待達到高峰(苦笑)
我很喜歡聽這句話 不管是朋友說還是情人說
那是一種很體貼窩心的承諾include Love的成分
或許男人說I love you 不是件難事 但要做到protect you 是需要用心
Love只要一方付出就可以做到
Protect卻需要用心還要讓對方可以感受認同到你的用心 那才有Protect的感覺

我是個很大女人的女生 卻喜歡大男人的男生
真正的大男人是很men有點霸道卻講道理大方也溫柔的
我心理一直這樣定義著大男人這個名詞
在朋友中 我一直份演著照顧的角色
常常一不小心就變成群眾中的角頭
也因為這樣 感情上 我喜歡享受被照顧
而事實是感情上原本是被照顧的角色沒錯
最後好像又都變成了男人的奶媽
是個性使然嗎? 天生就有照顧狂嗎?
這一點總是讓我覺得很泄氣 凡事被照顧被保護的感覺很棒
當然也不是做個啥麼事都不會的笨女人
但適當的時間耍賴 裝弱 裝不會
看著心愛的人幫你打點一切 是很可愛浪漫的事
很有心機嗎? 但我覺得這個社會愈強的人更要學會裝弱

記得阿羅哈客運的女董事長 在他們的尾牙宴上說
『我也是女人 即使事業再強 我也需要一個肩膀靠一下』
一個可以靠的臂彎在女強人的嘴裡 竟聽起來奢侈難得
我想愈是不平凡的人愈渴望平凡的愛情吧

新年新希望 套一句熟女拉警報裡的一句台詞給自已
『無論是工作或做女人都不能只是半桶水』

-------------------------------------------------------------------------------------------
話說楊家除夕聚會傳統 就是給二伯批八字流年
我向來也只是算算就好 倒是今年媽媽在旁邊狂問我的感情
一直問我那時要嫁人嫁的好不好
是怎樣? 巴不得女兒早點嫁人嗎?
以前有男友時 她一點也不愛問恨不得我永遠嫁不掉
現在給她知道分手了 卻老愛問這個問題
結果二伯一句話 讓她緊張透了
『我說呀 你這女兒 天不怕地不怕 就只聽老公的話』
哈哈哈…媽媽說她不信
我倒是覺得 媽~你太不了解你女兒了哦!

這二年用簡訊拜年似乎已成大家的習慣
快速方便時效性高 賀年卡已經很少見
見到時還有種感動的感覺 就像收到遠方來的名信片一樣
你會好好的收起來 貼在公司的牆上 或是放在卡片盒裡
從小到大 每個人寄給我的卡片我一直都有保留著
即使搬家也沒有丟掉過 念舊嗎? 其實是怕忘記
但今年還有一種狀況叫msn拜年 在msn上傳個訊習換個title
果然科技來自於人性 年味卻也少了點
很高興幾個失蹤名單傳來了祝福的簡訊
忙了一整年 也許就是這個時後 你才會認真的在你的手機通訊錄裡
尋找那些久未連絡的朋友 然後在打簡訊的時後
才回想起那些很久沒浮上心頭的回憶
很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