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Snoppy
延續著昨晚的好心情
早上七點就牽著妮妮 到公園看報紙吃早點
我心想台北年輕人沒有人像我這麼健康了吧?
中午一起去埃及旅行的團友約在228公園見面
背著NB和照片 到捷運站時
竟然遇到Snoppy捷運專車!!老天爺 好可愛喔!
5秒內拿出相機 馬上開機拍照 (這本事是在埃及練成的)
覺得自已很像國外觀光客一樣興奮 一進車內大家都在看我
在大家的注目禮下我坐了下來
反正顯眼這檔事我已經很習慣了
車內都是snoppy的廣告哩 我很想拍 但隔壁的阿伯一直看我 還是不好意思拍下去


查勤
今天你一大早打來質問我出門要和誰見面
是不是有人要和我約會
我其實很想回答『干你屁事!』
對於這個話題 從認識到分手已經吵了300次以上
男人和女人之間難道就不能把性別拿掉來交朋友嗎?
即使分手了 你還想察勤 用著關心的名義打這通電話
用"卡稱"想都知道你的目的 
但這些話我還是沒說出口 只回了一句『可以結束這個話題了嗎?』
雖然後來你又打了通電話道歉說你還是很Care
我想 下一次 這個情節還會再repeat 10次 

很多人的觀念裡 男生約女生一定是有目的
我不這麼覺得 可能是從事的行業有關係吧
和眾多男生一起工作 很自然而然會忘了他們是男生這件事
異性的友誼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有幾個異性的好友 但我的腦子把他們歸類為姊妹
大概很少人能像我這樣單純的看待二性關係了吧?

今天和你說 第二隻門號 到期後我就要退掉了 
畢竟一個人三隻手機三隻門號帶在身上真是誇張了點
#2門號一向只有你會打 也是為了你辦的
原本想要把門號全部退掉用#3的新門號 念在很多"失蹤的"朋友只知#1號碼
還是壓下了衝動
沒想到 你答應了要求 (這倒是讓我有點驚訝)
當然那隻是你送我的 你要我還你 ok呀 反正沒用了
我順著你的話說 『你有二隻對戒在我這 你把你那部分拿走吧』
電話那頭只有沈默… 
感情就是這樣 熱戀時老愛買一些對戒 對鍊 對錶 連手機都要成對 現在看起來多酸啊(苦笑)

我也不是那種分手就把東西丟光光的人
就只是覺得男戒應該由他保管 不想要的話就把它典當了吧 哈
還有什麼呢? 我很少收禮物 除了分手後的麻煩外 更不想落人口舌
我很心機的一步一步要我們二個的關係 愈來愈遠 愈來愈平凡
對不起 但分手了 就還我平凡的關係吧!
最難的應該是我家的鑰匙 要不要回來其實不重要
你可以歸還前再打一把就好 我也可以直接請鎖匠換個鎖
但那個鑰匙的意義遠大於了他實際的功用
當我要求你歸還鑰匙時 代表我已經無法信任你 
我們的關係已經沒有什麼特別
明白直接一點的說 我希望你和我就只是"普通朋友"就好
會有那樣的一天嗎? 還是我會直接搬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