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女生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母性情操 (我也曾有過)
面對花心大少時 覺得自已可以收服對方
這種要命的救牘心理 不知是不是愛情電視小說看太多
連續劇告訴了我們有多浪漫 卻忘了告知這樣的可能性有多低
如果遇上了花心大少又不小心的喜歡上了
那會受傷的心裡準備就先做好 
有一句台語很直 但完全的能表達這個意思 -- 『沒那個"卡稱"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自已有幾兩重就做多少事 如果你還假想著可以收服那個浪子
那你就等著大哭吧!

關於感情債 又要講故事了~
從前有一位花心大少 短短的七年間 
他總共交往又還記得名字的有18個(記不得的…未知數)
曾經情人節連趕四場 過著這樣日子的他
最後栽在一個只交過一個男友的女生身上
這個女生讓他失去了愛情上永遠的優勢 
結果 女生還是離他而去了 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去努力挽回愛情
怨天怨女生為什麼要這樣整他
他卻不懂 曾經受他傷害的女生們也是這樣痛苦 
我說這是報應 那女生是誰 大家應該已經知道答案了

花心大少我看過不少 浪子回頭的例子也有幾個
一位大學學長他原也是pi腿族之一 
每一次被女友發現 分分合合保証又保証好幾次
最後交往數年的女朋友終於受不了還是分手了
我原以為學長很能調適 畢竟經驗豊富
他們分手沒多久 在閒聊時他和我說 
他非常想她 很後悔 她才是最好的 (思念總在分手後?!)
後來有一天 他拿著花和禮物去找她 重新追求
前年 他們結婚了~
得來不易的幸福 卻更珍惜 

花心大少不會因為你很好很棒所以就不出門捻花
野花永遠比家花香是不變的定律 
我看過的浪子回頭都是遇上"強烈"打擊後 才痛定思痛決心改過
人的個性很難改變的除非他們自已想變 放心絕對不是你感化了他們
那何必把自已當救世祖一樣 要拯救這群花心自戀狂
放心吧 有80%的花心男 少了你一樣快活
剩下的大約10%會感到可惜了偶而還會想起你
剩下的10%又有多少可能是我說的浪子回頭呢?

但花不花心並不會影響我對一個人的評價 
他們只是不是好情人 但未必不是好人
感情這檔事 不需要外人來審判 當事人才有權利論斷
我也相信這些花心男人會有回頭的一天 
只是要看他們想跌的多慘才醒來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能這麼看淡感情收放自如呢?
我學過手面相 很早就知道我這輩子的感情逃不過3人世界
原本也不是認命的人
這真的是命運嗎?  但最近回想起來
會不會也太巧合了點? 不是有第三者就是不小心做了第三者
雖然並不是我造成他們感情不合的
我不殺伯仁 伯仁因我而死 
我只是引燃導火線的那根火材是吧?
我告訴自已 老天爺給了我智慧外貌朋友家庭 他總要拿些東西走
以免我被忌妒的眼光殺死
這就是老天給我的練習題與磨練吧!
其實真的不難 只要不貪戀 該你的 推老遠它還是會彈回來到你身邊的

珍惜
珍惜擁有 不要到失去時才後悔
愛情不需要考驗 通過考驗又回何? 沒通過心裡那道傷怎麼救?
這次通過了那下次呢?
還不如珍惜 保握每一天的美好
因為你可能再也沒機會再說 再做 再看
活在當下 珍惜擁有 
不求一輩都擁有它 只求曾經美好過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