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至今已經滿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出了二次國  可以說用出國避風頭來形容
遠離手機 遠離騷擾 遠離你 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國度 享受陌生
很自私的方法 但朋友們應該習慣我這樣了
逃避一直是我用來淡化情緒的一慣行為

就決定在今天吧
把那些無意中的習慣拿掉
把你的相片從床頭拿走放到回憶的筆記本裡
msn裡的Lover群組清空 把你移到Friends裡
手機的名字把Honey拿掉 換成你的英文名字 (好笑的是這英文名還是我幫你取的)
想和朋友出去就出去 不用報備不用求情不用找理由
還有什麼呢? 一時也想不起來…
在一起三年快四年 太多Normal Behavior.....
連自已都常常忘記還對朋友說"我男朋友"…
習慣要改變沒這麼難 只是個決心而已
就只是把習慣改成另一個習慣

那天從你口中得知 你爸爸和爺爺想再見我這個"女朋友"
我才知道你的家人還不知我們分手的事
為什麼不讓你的家人知道呢? 面子問題嗎? 
還是你還抱著期望我會回到你身邊?
我沒有答應你的要求 去演那場女朋友的戲
斷然的拒絕 不給你希望就沒失望
或許有一天你會習慣的

最近迷上了周董的珊瑚海這首歌
記得剛分手的那一個星期 完全不能聽這首歌
一聽心中就會激動的想哭 即使是在東區的大馬路上
或許我們的相戀一開始就是不對 海鳥與魚的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用意外來形容相戀 用意外來形容我們的分手
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該是走向自已世界的時後了
我不想再走到你的世界 去忍受 去接受 去承受 那些不該屬於我的一切
應該為自已的自由感到高興
有些朋友說我最近的精神不太好 常常沒有笑容
是啊 這一個月這麼多的事 多多少少會影響了我的情緒
既使與朋友說說笑笑 一個人時難免有憂愁的表情被偷看到了
就這樣決定吧 我要帶著微笑過每一天
站在台北車站的街頭的我笑了 帶著微笑回家 


珊瑚海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唱:周杰倫(feat. Lara 梁心頤)

Jay: 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Lara: 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J: 心不在)
合: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不是浪而是淚海

J: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L: 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J: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L: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J: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L: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J: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L: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J: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L: 你的笑容 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J: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L: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J:等花兒開)
合: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L:面向海風 (J: 面向海風) 鹹鹹的愛 (J: 鹹鹹的愛)
合: 嚐不出海有未來

J: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L: 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J: 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L: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J: 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L: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J: 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L: 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J: 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L: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