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玩 練舞看的出個性
有的人隨意 跳到就好 當運動
有的人就是要跳的美美帥帥的

跳錯不會跳的反應也大不同
有的人會事後默默檢討 在旁邊練 問別人苦練
有的人隨他過 跟不上拍可以看別人
從沒想過自己記動作

這些在單人舞時 不是個問題 反正跳舞都這樣
前面會有人帶 後面的跟著做
但到雙人舞時 很多動作做不來之外
對方還要陪你一起練

有一天團員問我說 怎麼很少看我和舞伴練舞
我才想一想 也對 我們搭配的時間很少
大多數在教別人怎麼跳 或看別人怎麼跳
每次就跳個二三次而已
可是 我們都一直跳的沒大問題啊

今天 好不容易全團來了4/5的人
大家超級認真的view動作
小女生們討論起來
確實 我的舞伴 真的很穩重
小動作該注意的 通常只說一次接下來他就會做到
手要怎麼擺 不用耳提面命
尤其像我十足沒耐性的人 確實他讓我沒有什麼顧慮
今天教的 隔天練跳就完全記熟
拍感也很好 所以只要二個人各自記熟了
一跳起來 就全都到位
所以 好像也沒有這麼花時間在練

這和我聽說工作上的他也很像
畢竟是同期進公司的 多少會聽到誰誰誰的工作態度
當然也有些團員是已經到最後一個星期了
還是慢慢來記不熟的…

真妙啊 一舞團 眾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