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姊妹淘 下班後跑去吃肯德雞
我們這些怕胖的姐妹 面對速食 還是無法割捨
總會給自已幾個籍口 享受高卡路里
(為了減肥要我放棄M的薯條是不可能的事!)
這些姊妹淘們話題總是很廣
我也很少設限 她們敢問我就敢答
直刺刺的說話方式 我常常想想男人們聽到可能會噴飯吧!
在這邊工作了4個年頭 姊妹淘聚會成員愈來愈多
我們也樂於任何性別加入
在我們眼裡多少男生=姊妹 (可能在很多人眼裡我們也是兄弟類…哈)
也因為了這些姊妹 工作一直很開心 生活也很充實
就算受了委曲也總有一群完全Support的發泄區
她們永遠站在你這邊 給你支持 給你Power 
或許下班後 我們之間很少連絡 都靠著偉大的微軟msn來溝通 搞神秘
但 卻有種心繫著心的感覺在我們之間串著彼此

昨天一慣著麻辣的說話方式 聊著我前一段的感情的他
小妹問我 說說我前男友的優點吧 
一時間 我傻掉了 
他的優點嗎…想不起來…
體貼卻常常過份控制 負責卻有時丟三落四 寵我卻喜歡控制我
愛給驚喜卻有時在不對的時間 尊重卻常常忘了隱私與告知 記憶力很差卻總記得我做過的蠢事 
這樣說起來好像沒啥優點…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你講不出為啥喜歡 當初為啥會和他相戀
不過也太好笑了一點  3年快4年的感情 我竟然只有這樣的回答
我到底是怎樣在過日子的啊!!!!! 
回到家後這個問題依然在我的腦海中打轉  (太打擊了嗎?)
好不容易歸納了幾個重點 就像我喜歡條列式安排自已schedule一樣
喜歡他的大男人 卻討厭吵架時感情用事幼稚行為
喜歡他一點點的霸氣 卻非常痛恨他想控制我的生活行為交友
喜歡他寵我 而我任性耍大小姐個性要人秀秀時卻和我發啤氣
喜歡他信任我 卻老是懷疑東懷疑西把自已當柯南 
我很貪心吧? 但這就是人與人相處的天平 
怎麼在天平的二端放上二顆心 達到平衡 
失去平衡的天平 總有一天會散掉 
不知道他心裡的我 有什麼優點嗎? 是不是也像我說的這樣
講不出一個完美的優點 卻又愛的要命?  (苦笑)
不過在天平已經散掉時 都不重要了
 I don't care, really.

在我的心中 朋友>情人 是不爭的事實
我可以沒有情人但不能沒有朋友 
這和很多人是不同的 通常好朋友結婚時
就等於宣告了友誼的結束一般 沒辦法自由自在的和我們在外面打屁聊天到天黑
老婆老公小孩第一 最後失去連絡 連過節的祝福也不見了
這樣的例子在我身邊還不算多 還好
自私一點好了 大家都來個不婚主義多好! YA!

似顏繪
去東京disney時遇上了日本很有名的似顏繪畫家擺攤
一時興起坐下來當起modle
當時好多人圍觀很緊張 到底他要把我畫成什麼樣子呀?
當成品拿到手時 心中只有一句
原來這是別人眼中的我… 哈
像嗎? 怎麼自已看自已不太像… 呵呵  (提醒…左邊的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