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除濕機 就粉想知道家裡有多乾
台灣濕度到底怎麼變化來的 
到底是下雨前開始升高濕度 還是 下雨後
話說 東西就是要學到個學問才行
所以 向丸家打聽後 要去買個濕度計嚴重一下濕度的變化

丸家說特力屋有賣數位式的
但是因為 妮麻家沒有直達特立屋的車車
所以就決定先去家樂福去看看
坐了公車到了家樂福後  遍尋不著濕度計
連溫度計都沒有
隨口問了服務人員 『請問有賣濕度計嗎?』
服務人員把我帶到一排機器面前 
傻…老兄 這叫"除濕機" 不是"濕度計"吧?!

最後當然還是步出賣場 又前往隔壁的愛買去看看
結果 這家的服務人員比較專業
一口否定他們這裡絕對沒有 賣濕度計
怎麼台灣濕氣這麼重的地方
連個濕度計都沒地方賣?!
看來還是要去特力屋

轉了二班公車 終於到了特力屋
這次有經過大潤發 但完全不想進去試試
一進去 轉了二大圈
就是找不到濕度計該在那個分類
又找了服務人員詢問
第一個人 帶我到浴室類 別說我找不到 他也找不到
第二個人 是個阿伯穿的很隨便推著架高機 指示我36號區最後面!!
我懷疑的問了他 "電燈 開關區?!"
阿伯肯定的回答我 就是那一區最後一欄!!
當然 以我眼睛大的程度是沒找到 
最後第三個服務人員在最最最角落的地方指給我看

還只有一款 別無選擇
只有數位式的 沒有機械式的

又花了一翻時間 回到家
才驚覺 我為了找一個濕度計 花了我3個小時
這是台北市耶!!!
台北市要找一個有賣濕度計的地方 竟然跑超級大賣場也找不到
就算找到了還只有一個牌子 只能選 買?不買?
雖然這牌子上寫著" National Geographic tm" 我是搞不懂 
這東西和國家地理雜誌/頻道 有啥關係

裡面附的說明書讓我無言 也還好大陸制還有個繁中的manual
==========================
本產品可懸掛至牆上
1.選定懸掛位置
2.訂一個釘子到牆上
3.將溫度計掛到釘子上

↑這樣的process…好像不寫比較好 哭笑不得
而且還註明 正常使用一般來說可用五年
嗯? 溫度和濕度計還有使用期限的?! 
裝了電池實驗一下
濕度和溫度真的是有在跳動 
這幾天觀察一下吧!!  
妮妮的皮膚也好了長新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辛蒂醬 的頭像
    辛蒂醬

    §.心.本該去流浪§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