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414.jpg

 

11/15 (續)

不可思議的景色

 

離開了飯店以後,我們大約11點要還車。雖然都已經說因為小豆島天氣不好要早點離開回崗山

但我還是盧妮拔去看看"重岩"

如果要登山就不上去,若可以開到附近就去看看

"反正以後應該也不會來了啊"  

 

往重岩的路並不是大路,就一般的水泥產業道路。妮拔很懷疑我們的1300 大發 真的能開上去嘛?

他更擔心的是沒回轉的路。

安啦,辛蒂娘說:有路上去就一定有路廻轉

 

結果開到了神社的參道前。真的有塊地。可是 這…神社的樓梯讓我猶豫了。

換妮拔說: 來了都來了!!  

這句話總是異常的激勵人啊

↓ 這樓梯…上去應該就是了吧? 

_DSC0389.jpg

 

 

↓轉角又轉角…… 氣喘噓噓 

_DSC0390.jpg

 

 

 

↓ 回頭看

_DSC0391.jpg

 

↓ 抬頭看……(我的媽)

   這讓我想起來四國時的金刀比羅宮的後宮… :(  無盡的階梯 

_DSC0392.jpg

 

↓ 中間不知休息了幾次…終於看到小瀬石鎚神社

   妮拔說:我看台灣人只有你來這了吧 (嘟嘴)

_DSC0396.jpg

 

↓ 結果…… 還沒到!! 靠~ 

_DSC0397.jpg

 

↓ 還要經過一段

_DSC0398.jpg

 

↓ 終於……到了… 

_DSC0405.jpg

 

這顆巨石感覺底部是沒有和下方相連的的。看起來就像放在上面的一樣

究竟是自然成型 還是天然,就不得而知了…(連日本網站都這樣寫)

只能確定是當地是一個大阪城城石的石礦場。但如何把一顆石頭放此?

也難怪當成神石來敗了。

 

雖然看起來還滿危險的石頭,我看山腳下還有一戶人家

讓我想起我們基隆的那顆被拆解的大石… 

 

爬上重岩的路雖然辛苦,但面對的瀬入內海島國海景真是值得了

就眼所及望去。應該是豐島的方向。再過去就是宇野港了。

DSC_0536.jpg

這幾日的天氣就像人生一樣

過了個彎是晴天是爆風雪,你都不知道

同一座小島,翻個面竟然是晴天。

 

_DSC0416.jpg

 

就在還車時間到的前十分鐘開回了土庒港邊  還好了車車。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車墊都被我們踩髒了。 他算了算里程,總共80km。 我們距離他的180km 還有很長的距離啊!!!

真的有人一天在這個島上開180km嘛?!?!

_DSC0419.jpg

 

 

 

 

↓瀨戶內海國際藝術節留下來的花冠。就在土庒港旁邊

_DSC0422.jpg

_DSC0423.jpg

 

準備買票時,小姐特別問我是不是要去崗山

然後告訴我有便宜的聯票。不買才是傻子

_DSC0426.jpg

↓再度上船,這次可威了。這船可以放四台貨櫃耶! 靠~ 台灣離島就少了很多交通船…我想帶妮妮去澎湖啊 

DSC_0541.jpg

 

 

 

↓很快就到了新崗山港

DSC_0542.jpg

 

 

↓ 一下船,巴士再等10分鐘就有一切都算的這麼剛剛好

這也是為啥我喜歡在日本旅行

DSC_0544.jpg

 

 

 

↓ 回到崗山站決定先填飽肚子,還是我們愛吃的"すき店" 

DSC_0546.jpg

DSC_0547.jpg

 

還發現很搞笑的一個町……百倍奉還嘛?! 哈 

DSC_0548.jpg

 

 

到這邊都還算順利的旅行。辛蒂醬在老爺吃的很飽不容易生氣時告訴他: 我忘了印租車公司的地圖了…還有租車單

終於坦誠罪行的感覺真好…XD 我其實昨晚就發現了…

他問怎麼辦:我說 我記得大概位子,有地圖標示的話一定找的到

結果,上了JR站找附近地圖,人都呆掉了。

到底我是和"哪"一家租車公司租的呢? 是Nippon?? or Nisson?? or??????

但地圖上只有NIPPON,為什麼沒有Nisson?!?!

因為租車原本我都是利用TOGOO向Nisson租車。但後來發現樂天也有租車服務,而且若租旅館再租車會有折扣

再加上樂天的租車車行很多價格便宜,而且是算小時的,所以可以快晚上時再租

然後又改車款,原本還是要租上次開的note…後來改成房車…這一切一切的改變和時空…

 

讓我忘了10天前我到底對誰訂了車…(汗)

 

怎麼辦?!?!? 打開了ipad 想找free wifi。但是沒有…鳴鳴

只好找information center問問,還好free wifi 還是我會用的單字

在b1 有一個崗山市旅行information center 有提供免費的wifi。 終於讓我上了gmail 拿到租車的資訊

吼~ 就nisson 嘛>"<  

 

真是有驚無險。哈哈

「這就自助旅行的樂趣嘛?? 」 (被 k)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