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
但也沒有你們想的這麼脆弱 雖然已經走到人生的轉彎處
現在一個人站在路口
但我沒有難過太久  你可以說我無情
你也可以了解難過只是一種讓自已困在情緒裡的笨方法
有人問3-4年的人生精華你捨得嗎?
所謂的精華應該是我7老8時才能定義人生的精華在那吧?
我是怪人  此時此刻我真想大叫  自由真好!!
不適合的感情多些時間只是多些不快樂  何必如此折磨雙方
 
你問我  我有哭嗎?
我有哭 分手從他口中說出的那一時間
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我不知為什麼哭了
哭了   是為了結束而哭  還是為了解脫而哭  還是為了那一份已經像親情一樣味道的感情而哭了
尤其他說了那句 『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已』 電話那頭的他也哭了
就在電話掛了的1分鐘後  我提起經神打給了好友 告訴她我分手了
我不知為什麼原因  我就打給了他…我也不知為什麼我要通知她
我的腦袋還在空白中  手也在不自覺的情況下 傳了個訊給另一個好友
短短的15分鐘   直到媽媽打來電話的鈴聲響起 
這一次我哭了15分鐘 
 
很多慰問電話
這年頭分手一定要這麼不理智  難過的死去活來嗎?
如果是一段可以預知不幸福的感情  應該要為自已的自由感到勝利吧
第一次接到媽媽的慰問簡訊  用著她超高的國文造詣
寫了一堆詩詞安慰我  看到她的簡訊 我反而笑出來了
朋友們不相信我媽會這樣  老實說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她
但她實在是想太多了!
本人可是號稱啤氣不過夜小姐
只要睡個覺再氣也只剩10%功… 所以
媽,你不要再傳安慰簡訊來了  我快笑翻了! 你怎麼能背這麼多詩詞
 
我很好 我沒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