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8

 

這裡台灣人還不算多,不像昆山被台化的很嚴重,口味也都漸漸的不同

這裡的口味重的亂七八糟…

今天晚上,工廠為我們這些"人質" 做了一個秋節晚會 -- 烤肉大會

沒烤過肉的大陸人,所謂烤肉就是做了很多的肉串 然後糊亂撤辣椒粉

後來實在辣的受不了……我自己烤了二串青椒和二串香菇

IMG_20130918_204058  IMG_20130918_204246  

 

看到我手上拿的青椒嘛?

為了他,我至少喝了二瓶王老吉和一瓶青島 還止不住我嘴上快要爆開的辣感

後來聽大陸人解譯,原來青椒可不是像台灣這麼甜,那是"青"的"辣椒"

囧………天啊 ! 真是有夠辣的……

 

天上的月亮差一點點就圓了,比起台灣現在的風雨…哈哈 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在中秋節前出差?

還不就是"人質" 要一個人留守產線,就來看看吧!

 

宿舍的小區內已經被規劃的不錯,餐廳多,還有賣髮飾小玩意兒的

也有超市、麵包店,公司還給了零用$$,可以在裡面抵消費

若是假日不想出門,這小區內的環境也足以維生,但好不好吃?

有時候出門在外,就當是吃飼料吧…  哈哈

只是我不解,為什麼超市買不到"zero" 也買不到任何無糖茶,也沒有健怡檸檬

這太誇張了吧? 大家都這麼愛吃甜的?

 

宿舍內有HDMI的電視,帶著HDMI線來果然是對的。 什麼都接著電視看 好爽 (明明在家都不看電視)

而且…我可以在星期五就看到新的一期的中國好聲音啦  台灣要等星期六 噗噗

 

從星跳水立方 到 中國好聲音,我有時候覺得以後亞洲區的綜藝節目會被大陸所領導了…

台灣能搬上抬面的大節目,大概愈來愈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