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9

 

 

 

09/20

出差不能忘本啊     自從我開始慢跑以後,出差就多了更多的行頭要帶

運動衣褲,毛巾,還有慢跑鞋。別以為我帶這麼多衣服,但我行李才16kg (傲)

說到慢跑鞋,NB的輕量慢跑鞋,除了跑起來腳很輕很貼之外,放在行李箱也很輕巧方便。

 

公司的宿舍備有健身房,除了下午3-4點有一點西曬,其它的時間開著窗就有風

而且這跑步機非常高級啊,插著sd卡就能播音樂,還有aux 可以輸出音源。

對於偶這種倫真是太爽也不過了,如果再加個止滑墊這世界就沒有天理了!

所以我決定二天就跑一次,可以的話要天天跑!! (握拳)

 

理論上出差作息應該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原本所有的美劇都看的差不多

進入到美劇荒的時間點! 但壞就壞在我在ipad找到一個軟體叫"今晚看什麼"?

自己幫你找到網路上精選好片…這一個不得了,我就是這種需要人家介紹的啊!!

結果我迷上了一個美劇"情婦" (wistresses) 就四個熟人身邊的"感情事"嘛

這這這…這不就我最愛的八卦類型劇碼嘛><"  

有迷有覺得奇怪為什麼美劇女主角通常是"四"人一組?!?!?

數字不重要,但重點就是非常灑狗血啊!   實在是讓人打發時間到拼命追戲了=_=

說說看,這種劇的減壓程度超高的啊!! (茶)

 

因為狗屎運好到連二天不用進工廠。

晚上大家就約好一起去吃這裡最接近正常的"日式料理"

但六個工程師沒有一個人會點菜啦  哈哈 反正記得不要吃生的…@"@ 這裡是內陸,有海魚超怪

DSCN7411  

大家點了清酒,這裡有燒酌,但超級貴。一瓶300RMB ,還是屈就喝清酒就好

但大家很怕喝到假酒。仔細看了一下防偽號碼…

結果隔一天就在電視上看到防偽號碼也是有特別在制做的山債公司…傳上去也是會和你說"我是真的"  =_=…靠夭

DSCN7412

第一道飯 炒飯? 

DSCN7413

第二道 炒烏龍?  (好吧,和不會點菜的真的很無力 ><) 

DSCN7414  

 

後面的……我忘了拍,點了大烤拼盤。 和天婦羅炸蝦之類的

老實說,還滿正常的,比起宿舍真的好吃多了 

 

++++++++++++++++++++++++++++++++++

日本料理 -- 大谷

電話 551-63802077   / 13866172191

地址 合肥經開區歐風街婚禮堂北側對面  <-- 名片地址就真的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