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滴媽媽咪啊!! 這3M 真的太威了啦!! 給大家看一下差異圖




首先幫妮婆澄清一下,妮婆不是這麼髒的媽媽,都不清理乾濕分離門的
而是這水垢讓他好無力,無論用上什麼產品,都無法有效的清理掉他
連我自己浴室的對外窗戶,即使沒有直接噴到肥皂,他還是默默的形成一道"保護膜"
我雖然不是妮婆的這種潔癖,但好歹我也是三五個月會洗一次玻璃的
(別以為5個月很久,你去問,五年沒洗玻璃的人很多好嘛!! )

妮婆曾經為了這個水垢,想把整個乾濕分離的門給換掉
一個7千至8千元,這可不是開玩笑,何況門都還好好的

嘆,我們也不希望他變成這個樣子的啊!!

我試過白色的化學海棉,這個只對水龍頭有效
再來橘子工坊的玻璃專用清潔劑,無效。
還有人家說的檸檬酸--> 比例完全不知怎麼調整
更有傳說中很威的醋 --> NG
威猛先生刷起來也不威猛,還臭的半死
還有 連3m 的人都推的"3m萬用清潔劑完全不行
以上的這些方法有一個大問題,就是 都是液體。
對於玻璃這種面,液體完全是致命傷!
就算貼上衛生紙? 這麼大片玻璃貼了一堆衛生紙,依然無效

所以當3m 和我推這瓶時,我第一個懷疑的就是,他是液體嘛?

會遇上這瓶是因為3M來我們公司參展
推廣他們各式各樣的產品
我以前就滿推這家公司的點子,雖然不見得是他們自己制造的
價格也不便宜,但是就是讓人家覺得他們的idea真棒
去看展時,就這樣看到這瓶

詢問之下,覺得我還是可以試著救一下我們家近19年的水垢
只是沒想到在3m回去後,經銷商告訴我,這瓶不能單賣,因為他們是專門出給飯店業者
清理乾濕分離的浴室和玻璃,在市面上也沒有公開販售
無怪我看飯店motel,玻璃這麼大,都沒有水垢啊!!

但因為3m 的經理已經答應要賣我
所以他們就只好想辦法幫我單生一瓶
正所謂愈難得到的東西,愈想得到啊
我原以為他們會虎弄偶啊…沒想到真的…這一瓶就這樣親自送到我的手上
(還親自送來的…感覺自己備受禮遇 >////<

3M的代理商是自信滿滿的,我不禁問,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不公開販售啦!!
我們很需要耶!!

大家現在應該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東西了吧!
↓將將將醬~   這是這瓶,而且還要搭配這個3m的菜瓜布。因為這個菜瓜布不會刮花玻璃!!


先來看看妮婆家的乾濕分離門,19年後的德性
這個不用19年啦,大約5年就是這樣了…

當初也不知會這麼嚴重,不然也不要鬼遮眼的買透明玻璃門了
沒辦法,透明玻璃就是比較美的fu啊!!


↓ 一切的背景都變的好模糊啊…   這是從乾濕分離門很內看


↓ 我們家的水垢真的很勇壯的生存了好久


↓ 這是面對外面的那個玻璃  …一整個……無言


↓ 從乾濕分離門往外看,好可怕!



↓ 倒一點在菜瓜布的白色面。乳霜狀,聞起來像牙膏,比3m萬用清潔劑好聞超多。
   3m 的人說,這裡面有小微粒,可以磨沙整個水垢,這和液體清潔劑不同的地方


↓ 趁浴室乾的時候乾上,整面打圓 。  我覺得乾上比濕上 有效n倍!! 打圓的手法手超酸的
   右手酸完換左手,我覺得刷完這三片六面,我應該byebye袖會少2吋!! 
   但為了和水垢說byebye,我非常認真的打圓!!


↓ 因為成份有點油脂,所以最後我有用去油的皂洗一下玻璃,這個皂是用抽油煙機的油做的@@" 很威
   3m說用沙拉脫也可以,


↓  噹噹噹,有沒有很恐怖?! 有塗到的和沒塗到的可以差到這麼多@@"



↓ 持續再擦完全片以後,我的媽啊!! 我家有新的乾濕分離門了嘛?!  透明的透明的耶

↓ 往外,看的清楚了耶!!! 



↓ 但是19年水垢,那可能輕易分手? 還有留一些下來,看來還有很刷。
   比較起前面的圖,已經好很多很多了




再看一次,原本是這樣,完全看不到外面@@"


雖然還有一些沒有全掉,畢竟飯店是用"自動打磨機"洗的
我們只有人肉牌打磨機,但是用一次有到這樣的效果
妮婆已經非常的滿意!! 直說心頭大患得到了解決啊!!

天啊,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不公開販售啦!!
一箱12瓶,我看來辦個團購好了>"<

有沒有人想要買啊?!   我好想再買一瓶喔~~~ 要不要開團呢?

如果你也覺得好想要買,大家就來個推推和讚吧!!

++++++++++++++++++++++++++++++++++++++

本日一枚穿搭


上衣:Imagine Girl 本季新貨
內搭褲:Lativ 去年買的
鞋子: Kazana 9月買的

Tips:
這件上衣很短,沙裙也是一片裙,不穿內搭一定曝光。可以配上蕾絲的內搭褲
只是當天怕太短上班不佳,所以配貼身到不行的內搭褲
內搭褲可以配皮質感的為佳,因為我沒有皮質感的內搭褲
去年買的品質不太好被我丟了。 (看來可以開始找皮質感的內搭褲了…)
鞋子只要配羅馬鞋or 短靴都很帥,而且比例起來腿超級長

這件的上衣有裡子,但是版型超挺,一眼就看上,馬上偷偷買回來 … 
商場裡還有綠色款,其實我原本想買綠色,手賤選錯色>"< 但是白色也非常好看啊!



特立屋的電梯也真貼心,看起來人超瘦的…  而且我竟然出現隋堂的臉 (驚)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 哈哈 ,軍風的很棒!!  秋天一定要穿軍領的啦~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