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到北橫   7號公路一定是讓我們難忘的餐廳
但  絕對很難想像的是  我們這次的旅行是這麼的幸福
竟然找到一家 比7號公路還驚人的餐廳 -- 普拉多

普拉多是個民宿  一泊二食  算人頭的  一個人1900元
晚餐我們沒有多做調查  就任其安排
而且原本我們想住一館  因臨時改時間 變成了二館
一館比較美式鄉村風  二館比較歐式鄉村風

沒想到這個晚餐 竟然讓我們如此念念不忘
擺盤和口味 充滿驚奇
材料不俗  配醬有創意又好好吃…
這樣的一家店竟然是在深山中
讓肉食動物的一伙人 在軟軟又舒服的沙發中醉倒


PS 1 : 這家店可帶狗住宿,一隻狗一天清潔費為300元
PS 2 : 旅館的枕頭有點高,脖子不好的還是捲毛巾睡比較好  XD

↓ 我們就在這個氣氛下用餐 ^^




↓ 大廳





↓ 房間內的衣架

↓ 小小的化妝台, 可惜化妝鏡太小 淪為我拍照用而已


↓ 我喜歡這種椅子啦><

↓ 旅館裡很棒的design 在這個淋浴區  乾濕真的分離 還自動成了浴池區

↓ 充滿古感的洗手抬,洗臉時很怕用濕他了


↓ 公雞






然後…足足在床上睡了半個小時  東眼山真是太累了


↓ 睡醒之後 最快樂就是飽食了!!
   基本上我完全沒去查到底附餐好不好吃  很不負責任 哈哈
   沙拉 配菜沒什麼了不起,但配上的是日式和風的配醬整個開胃!! 這一點真的擊中我的喜好

↓ 第二道是"爆米胖" 佐生菜+泰式酸辣醬  新鮮吃法尤其是泰式酸辣!!

↓ 瞧……… 好了 又一個醬擊中我了胃蕾  
↓ 生菜新鮮的累!! 加分!

↓ 上湯了,這個南瓜湯濃到簡直是直接南瓜直接切碎來的! 就算我沒有這麼愛南瓜 還是火速的喝完了
↓  這是讓我最驚艷的擺盤    是不是很像美食街的樣品 XDDDD
    上菜後他們提醒我們筷子一啊 蝦子和麵就掉下去嚕
    墨魚麵+ 白煮蝦 佐和風醬油,也是冷菜   沒吃過墨魚麵配和風醬吧
    感覺很衝突,但非常好吃


因為總共五個主菜,所以我們一個人點一種,這樣可以吃四樣!

↓ 最近獅子喜歡裝貓 所以都愛晚餐吃魚啦! 這個去骨鯖魚 我一定要說 shit的好吃
   怎麼有烤魚技術如此的好XDDDDD 
 


↓ 豬肋排

↓ 帶皮羊肋排  斷面秀~  (其實是不小心被切開了 … )
   這一道是我們公認比較普通,但是也不錯吃

↓ 最後是讓我們一直讚美到不行的 沙朗牛
  因為他上面的香草 配上玖瑰鹽伴胡椒  真的又是天堂來的牛肉啊!!   (我又忘了香草的名字了…囧  小花快回答)


↓ 吃完四道主餐真的超飽! 來點紅茶



↓ 心心相映的 茶凍

↓ 然後就是  啤酒疊疊樂時間了!! 啤酒疊疊樂疊的當然不是啤酒瓶 請大家不要誤會了!
   是邊喝酒邊疊,抖的不知是自己的手還是酒精在幫你抖! 
   因為明天還有高空彈跳 所以 還是不要直上伏特加,以免明天一跳就吐了
   原以為身經百戰的辛蒂醬,沒想到裝弱的j 夫婦才是可怕之人啊! 心機好重
   <順便介紹最近的新歐 惠比壽啤酒,24瓶8xx元,如絲絹般順口,女生會喜歡的口感>


↓ 心機二人組 (誤)

↓ 開始玩大一點,只能拿上一家的上下二排!!  這下子真的挑戰很高 



↓ 這二個人真的很喜歡玩動搖地基的行為!! 一下子地基就亂七八糟了




↓ 呼………

↓  10點了 該睡了

↓ 喝完酒就會自己笑起來


↓ 早晨
   一早決定先去基國教,再回來享受8點半的晚餐,7點半沒有人和我們一樣神經的爬起來




↓ 這裡的一樓除了客房外都是用餐區



↓ 還有戶外區,前方的山谷就是三民鄉  有一朵白雲^^
   頂上是楓樹


↓ 一早的寧靜 真美好

↓ 彩色的椅子  前面還有一隻小猴子~ (不過猴子不是真的啦XDDD)




普拉多 的收費和服務 讓我們滿意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枕頭真的是他媽的高…><"
最後  我們都沒睡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