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76.jpg_DSC4220.jpg_DSC4222.jpg_DSC4224.jpg_DSC0179.jpg_DSC0180.jpg_DSC0183.jpg_DSC0196.jpg_DSC0199.jpg_DSC0201.jpg_DSC4234.jpg_DSC4235.jpg_DSC4239.jpg_DSC4241.jpg_DSC4243.jpg_DSC4245.jpg_DSC4248.jpg_DSC4250.jpg_DSC4254.jpg_DSC4257.jpg_DSC4258.jpg_DSC4260.jpg_DSC4263.jpg_DSC4264.jpg_DSC4266.jpg_DSC4267.jpg_DSC4268.jpg

02/16續

昨個兒第一次體驗かまくら真的給他好害羞。要我就這樣跑進一個雪洞中,和對方交談聊天。還真的給他難的害羞

但是,這就是個很重要的體驗啊,不是只要在外面拍拍照而已啦!!! 

另一個是好冷喔,進去要脫鞋 哈哈…

 

但今天就和妮拔約好了,我一定要進去體驗! 才算是完整的かまくら祭體驗啊! ○

大家真的不要害羞啊! 其實來這裡玩的台灣人很多,他們也非常的友善的歡迎觀光客呢! 

 

1. 一出橫手站,JR 的工作人員二位妹妹就力邀我們進去! OHOH~ 那當然要進去一下。

    

_DSC0176.jpg
3. 高中生的創意商品,LED  かまくら
_DSC4220.jpg
4. 在かまくら裡面的烤年糕 有著火爐就不這麼冷了。

    邊吃邊聊的過程中,比較辛苦的是秋田人的日文非常的不東京,不只是調子,用字也都不同了。  
_DSC4222.jpg
5.
_DSC4224.jpg

今天要去的是河邊的會場,MINI かまくら 約有500座

別以為維護這個很容易,從五點開始點燈,昨日蓋好的到今日大雪一日,一個一個再點起來可費勁了。

好幾個工作人員很認真的在點燈

橫手市真的不大,就算最遠的橫手城會場都能走的到。


6.
_DSC0179.jpg
7.
_DSC0180.jpg
8.
_DSC0183.jpg
9.  從橋上拍 
_DSC0196.jpg
10.
_DSC0199.jpg
11. 數大便是美的道理突然就…很明顯了。
_DSC0201.jpg

 

針對昨天被大雪嚇到了,今天有了對策

對策1 : 在相機的背袋上 綁一個塑膠袋擋雪。蓋住相機頂,塑膠袋的好處是抖一抖雪就掉了,布會結冰。壞處是不好看! 

對策2: 買件大雨衣穿吧,另一個人拿雨傘。 雨衣的好處 還有一點點保暖的功能。

 

前一篇有說到今天下雪一路下到6點對吧,然後6點到8點是無雪

不騙你,真的在6點多,突然沒有雪了@"@  


12.
_DSC4234.jpg
13.
_DSC4235.jpg

mini  かまくら 離另一個會場很近。

羽黒町武家屋敷通り、二葉町かまくら通り ,如果你只有一晚,勸大家這二個點就是你唯一選擇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四週的房子非常古早味,拍起來比較有感賊。

其它靠近車站那邊的二個場景都是都市邊的公園。雖然近,但就是少了那種感覺…


14. 忘了說,雪地裡帶傘其實很方便。就是隨地一搓他就立的好好的。
_DSC4239.jpg
15.
_DSC4241.jpg
16. 好美的意境…  
_DSC4243.jpg
17. 門口的可是古早味籃子 
_DSC4245.jpg
18. 走著走著,看到這家的小孩子門,不禁停下來等拍照 
_DSC4248.jpg
19.  在門口的媽媽非常的熱情,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進去。

      這位媽媽說,剛剛才有四位來自台中的台灣人呢!  大概知道我日文不好,他用著非常東京的句子和我交談 T_T 終於讓我有一點點成就感了。
_DSC4250.jpg

進去的順序是投一些小零錢,對水神拜拜,隨喜@@" 我是投100元/人

然後就脫鞋進去享受一下他們準備的零食。

小朋友烤的年糕好吃之外,還有重點的甜酒。 甜酒其實不是酒,有點像米漿,還沒發酵所以不是酒喔 

然後吃完以後,不要占著坑不拉屎,快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哈 


20. 二個小朋友也都穿著傳統服裝呢!  
_DSC4254.jpg
21. 他們媽媽做的特制年糕是挺好吃的。 
_DSC4257.jpg

 

後來聊聊天的時候,問他們這雪洞是怎麼蓋的呢! 前幾天不是大雨嘛?

原來雪洞是早在二週以前,就開始堆,每天堆堆堆 ,雨也下,但雪就會很厚實以後

到雪洞季時,再開始挖洞。所以非常的厚實。


22. 再換下一家,外面的小孩子不怕雪,開心的在雪地上打滾。果然是冰雪之地的孩子啊 
_DSC4258.jpg
23.
_DSC4260.jpg
24. 古早味雪鞋 ! 
_DSC4263.jpg
25.
_DSC4264.jpg
26.
_DSC4266.jpg

大家其實可以發現一件事,就是如果雪洞裡是"男孩", 大家想體驗的FU就少很多!!!

如果是女生,還是要排隊的~ 哈 


27.
_DSC4267.jpg
28. KITTY 貓 雪洞 
_DSC4268.jpg
眼見雪又下大了,看起來橫手城是不用去了。

再會了かまくら。

 

今日因早有準備,也沒有像昨日這麼慘,相機全身而退。包括我自己

所以,還是買把傘吧! 

 

==待續 ==

橫手市 官網 : http://www.yokotekamakura.com/01_event/04_winter/kamakura_inbound_h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