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05/18 

話說,這明明就是個渡輪,日本人就是搞的很有噱頭
好像來箱根沒坐過這船很遜!
所以我也來坐了 …
結果妮拔才想起來,他15年前來時,當時就有海盜船了…
[你幹嘛不講你來過箱根啊 (大吼) ]  
 
這也沒什麼,回到台灣和妮婆說時:妮婆很淡淡的說,你5歲時就去過箱根坐過船了啊! 
[疑?! 我怎麼從來都不記得…]
至於是幾年前的代誌,咳咳,我最好是會記得27年前的事啦 (翻桌)

但也証明了一件事,這種旅行團走法,竟然27年沒變過 !! 天~

從大涌谷再坐上纜車,雖然覺得見不到我朝思慕想的富士山
沒想到 噹郎~~~~  強吧,人家說富士山頂難見,我竟然只見的到頂   XDDD 




到桃源台時已經三點 蘆之湖這裡無陽光陰天
海賊船的船班,要注意,最晚的到5點而已

滿幸運的是,這次的船班可是新的,三月才啟航 





↓ 我想這四週若是秋天來,應該會很像中禪寺湖吧!? 
 

舺板上非常的冷!!

結果妮拔穿短袖快凍爆了…
因為 為了能帶最多的敗家品回去,我和妮拔說日本很熱啊
熟不知箱根可是山裡,而且我很賤…我想說他可以躲船裡
所以叫他一件外套也免帶,然後自己穿著毛毛外套 在舺板上拍照 XD 


 

 
 

 

船會先到元根町港。再啟動到箱根町港。
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不打算用走的


箱根神社的水鳥居 




下了船以後,看好往山下巴士的最後時間,有到晚上8點
就慢慢來吧~~~ 反正我們沒有要回箱根住宿

(雖然K君有非常不信任我的再看一次車班……  )
也是應該啦,畢竟我常常有突然短路的現象

下船延著湖就能走到水鳥居 

↓ 這就是剛剛在船上看的水鳥居 


↓ 好大!!  




回頭就是上山的路嚕~
假想以前會不會進神社都是要坐船呢? 不然怎麼會有這樣的鳥居路口? 

再爬上山,才是箱根神社 
 
話說,這雙牛皮鞋,已經十歲了耶!  也陪我走過好幾個過國家… 沒記錯的話,印度是穿這雙



 

↓我喜歡這張     



結果我叫妮拔拍一張這樣的我…
拍出來的東西又肥又矮又沒感賊…讓我粉怒… ><

不過這個妹長的真的挺正的 呵呵


 不知明的花 滿開在四週 。

在日本,好像除了櫻花其它都不得寵啊~ 
但明明他們的花怎麼長,怎麼開,連杜捐也開的亂七八糟的爆好看 

 


很幸福,我們發抖回到箱根町港時就有一班車直達小田原車站
那還等什麼@"@ 就一路坐回小田原車站啊! 反正二日卷都買了
這下山的路1個多小時,我是睡到嘴巴都張開了………(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既然回到小田原了,就要找一家店吃飯
而小田原靠近海港,肯定就要吃海鮮!
剛好拿到日本妹妹的宣傳單和折價卷,看起來挺吸引人的就進去了

店家的名字叫大船,就在正對車站的十字路口邊
但我找不到他有網頁 …    (小田原駅東口  往前走 三間店的二樓)

料理新鮮,價位中等,但不算便宜也沒有特貴 

如同以往… 只拍到第二道菜就沒有下文了…… XD 


 其實小田原站就有巴士可以搭上山了……=_= …… 下次還是坐巴士走反方向吧~~ 
  


就這樣,又一路睡回了橫浜。

因為蘆之湖太冷,還是去UQ幫妮拔買了風衣
結果,星期天熱到不需要風衣…=_=  呃~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