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依然是七點半起床 今天雖是假日 
要去幫姊妹淘搬家
其實沒幫到什麼忙 就是幫忙二頭開車
只能說  幾個姊妹裡 就只有我會"上路"嘛!  (倒是很多人有駕照)
九點到達集合地點時
"主辦人"請我打給 女皇P 才發現 認識4個年頭
我竟然沒有女皇P的電話  這真是太誇張了
這到底是什麼款的姊妹情深啊?  連對方的電話都不知道
急急忙忙打電話問C姊
結果 給的電話還是錯的…連打了二通錯誤的號碼後
終於找到了女皇P

欸~ 這一切只能說 誰叫姊妹們向來用email、msn
連絡對方 討論事情 
一方面不用家家告知 只要看留言就知道
二方面是不用錢又快速!
但後遺症就是這樣…竟然沒有最重要的電話號碼(汗…)

這年頭
認識一個人先知道的不見得是他的本名
連絡他的方式不見得是他的電話號碼
可能是在網路上的小名或虛擬世界的代號 
連絡的方式是他的msn 或email 或是on-line的呼叫系統

"上線"這個動作 是上網後的自然行為
等同待被call in一般 掛在那
Status 變成Away也只是 裝away
但人人明明就在電腦前

認真的想起來 好像是這樣
若非到同樣調調的人 我很少主動給手機號碼出去
家裡電話更是不可能
可能會先給email比較多
不知為什麼 總覺得手機號碼是很私人的
應該由我自己給出去 而不是誰誰誰轉出去
而 我要找朋友
大多是先上線看他在不在線上

這應該也是一種現代文明症吧?
有多少人一天打的字比從嘴裡說出來的話多呢?
我想應該不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