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進入了離職潮  不知是業界的還是本公司獨有的
當離職潮一起  幾位新手主管也都進入了低潮

閒聊起來,他們都覺得是自己的問題留不住員工

老實說,第一個想離職的員工,也讓我難過了一陣子
不管理由是人生規畫還是公司環境這些了無新意的理由
我當下覺得是自己沒留住人

離職 像是 分手一樣
有時候已經不愛了,但少個處理事的人總是麻煩
有時候明知他不夠好,但總覺得這男人還是可以救的!!
有時候有些人 還需要付高額的費用,才能和他說byebye
和分手一樣, 該不該再一次機會,該不該捥留

到第三個人和我提離職。我無感了…

不是我麻木不仁,而是真的要放下。往前看,往身邊看這些願意和你同甘苦的人
後來 總是告訴自己,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樣的環境我們不能保証以後沒有
如果不是他的未來計畫,就讓他走吧。
適者生存,這樣的舞台,他找不到位置,就算找到也不是他要的
何必強留下來?

樂觀一點…下一個會更好
離職和分手 還真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