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知是連續無假日的第幾天了
明明就應該引領期待的清明連假  我只能待在家隨時待命和參加concall
其實我辛苦,那些假日加班的工程師也不輕鬆
大家都在同條船上 可能我就是沒那種都不管事的命吧

那位引渡佛法的大師退休去了
退休前留下殘破的專案不說,還捅了一堆包
他可能無感覺有多少包,就到最後我和他吵起來schedule 的不可行時
他還口口聲聲的訓責我的不對  (明明就真的不可行)

還好他終於退休了,也免去我老是罵老人家折壽

他的退休"歡送"會上,以往背地裡幹的要死的幾名員工  (對我真的是歡送)
還是說了好聽話 ,我躲在角落怕被抓到
這麼虛偽的話我說不出口   不是不能說
是怕說了人家覺得我虛偽!  

不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我還是硬從他的所做為中 挑了一點要謝謝他
好歹,他幫我提升了二個leader 

就這樣,突然耳根清靜了嘛? 不不不…又來了一個
目前還看不出guts……後續待播。

++++++++++++++++++++++++++++++++++++++++

我慢跑了一陣子,公里數一直上不去
第一個是沒有天天跑,第二個是沒有折磨自己的意圖
第三個是真的每天都好累 …

或許是跑的沒有目標
那天一衝動就抓著妮拔說,仔們今年一定要參加一次馬拉松! 
說完他只有說 我瘋了。

當然不是指半碼 全碼啦:跑完我也往生了吧。
反正有3km 的比賽啊,這還沒跑過3km耶!就這樣訂下目標吧

結果我很興衝衝的就去慢跑協會上看賽程
看了好幾場都已經報名截止…最後
訂下就是5月19日的舒跑杯,想說20日要出差…
結果!!!!!!!!! 錢都付了以後,發現我應該是19號出差耶!
shit。 沒關係,我一定要完成這項目標 !!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