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話說,仔們妮妮的體力怎麼這麼好><
我小時候來拉拉山神木園區時,我覺得走一圈很近啊
怎麼這次我走的很無力,心跳都快衝破肺部了?!
 


還好我把70-300放車上,但我很神的背了腳架 …… 原因不明
反正就是很天才啦! 結果從頭到尾都只用魚眼=_= 樹真的太大了


我25年前來時  (天啊,竟有25年前這個字眼)
巨木群還稱為神木群,不知為什麼竟變成了巨木
是因為怕有信仰之人到處插香摩拜?
回家查了資料,原來1000年以上的稱為神木,以下為巨木
可是拉拉山這群能算上神木的也非常多嚕

另外是,我25年前來時,並沒有23/ 24號這二顆才對吧? 
小時候,爸媽帶著來這兒也好幾次,總記得遊北橫就要來這走一下

我並沒有每棵都幫他拍照。因為回家也搞不清楚誰是誰
以前還摸的到樹,現在都保護起來了

生態館也比以前舒適許多 


↓ 妮妮爬樓梯沒我喘,二個半小時走完,她還可以小碎步跑著! >< 天啊,我才是老太婆吧 


↓試試魚眼拍2/3 號巨木 

只是此行遇到一個很愛靠夭的小女生,一直狂尖叫
在這寧靜的山裡真是破壞了不少氣氛 


↓ 這是達觀亭前的巨木,左邊已死,右邊還活著。 看起來有點像佛手?  




只是提醒一下,巨木潮濕,木頭上充滿了"馬路" 摸到是挺噁心的
小心啦!! 爬不上山,也別亂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