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6




 
原本沒有要去的,因為調查一下恩愛農場的雪舞櫻
可不是一整排,是一棵
聽起來滿孤單的,但最後因為覺得難得的艷陽藍天+白雲
那還是帶著妮妮出門走走吧!!
畢竟他能陪我們的時間並不多呢

雖然聽起來只有一棵,但並沒有讓我們失望,而且四週的桃花也正開
我錯把桃花當櫻花 哈哈…

早上6點50分台北出發,在GPS的引導下大約9點半不到就到嚕
恩愛的停車場不小,加上有露營區,所以不用太擔心
一下車店狗就發現了妮妮,前來打招呼,名字叫閃電
很有禮貌非常有紳士風度,而且 12 歲了,竟然臉都沒白 。
不亂聞屁屁,不吼叫。非常有風範啊



別看他坐咨很威風。很像樣,但從後方看還頂可愛的 哈哈


而且其實非常愛親合,摸他二下,就倒過來給你摸了。一點都不像外表這麼冷酷的樣子 哈哈



高山上的黃金果然不同, 毛好厚!! 


 

玩完店狗,就該認真拍了。
結果大家一直叫"閃電" 呃,不是啦,這隻毛頭是妮妮啦

雪舞櫻就在停車場旁,老闆很特意的將停車位空下來,還有外拍不該出現的高腳架
讓大家好好的拍個夠!

 



 和在日本嵐山看到的品種 好像啊  (見: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668981)

有淺力變大花球喔!!

太陽到了10點多,才照射到雪舞櫻
也該拿出魚眼玩玩了 
魚眼的第一張星芒。 
 



老闆連梯子都幫你擺好了! 






發現蜂群!  
 

偷聽一個伯伯說,這種叫熊蜂  我回來查了維基還真的給他是! 
這毛絨絨的傢伙並不好拍,拍了近600張卻只……剩六張吧>< 
意外發現這隻70-100 竟然出現藍邊@@" 怎麼回事 ?

就是這張確定和熊蜂的嘴部特徵一樣,感覺叮人很痛啊!








↓ 我放這張的原因是,這位熊蜂大哥,你這批腿也太超過了!!  

↓ 喜歡這張,有偷拍的fu 


終於拍到正面迎光,眼精發亮的^^ 

↓ 終於…拍到這張作業…… 正在飛的!仔細看他身上那顆黃黃的東西,那可不是他的肥肉。那是貨真價實的花蜜呢!



不知道有沒有蜜蜂笨到飛一半胳肢窩下的花密掉了! 哈

另一頭被雪舞櫻搶光了風彩的桃花 其實也粉美滴
老闆嬌傲的說,一朵花一顆桃子
其實這農場的好處是很多桌椅,不耐拍照的另一半可以就在旁邊休息
只是拉拉山下午就會起霧,想拍個藍天就要起大早嚕
 


↓ 正在玩接寫環時,衝進了一隻小蜜蜂
比起熊蜂,真是超小!  見日光正好,而且他飛的也不快,就用接寫環拍近拍吧!  



↓ 看到腳下的花蜜了嘛?   我終於看到老師說的,要對焦於蜜蜂的"眼睛"在那裡了@@" 


↓ 放到胳肢窩下! 哈哈 超可愛 


大概花蜜太香了,這些蜜蜂沒時間理我
只纏鬥著花兒

童心大起的盪秋千。  記憶中應該有個20年沒玩秋千了吧
後面就是雪舞櫻  硬要拗已經快沒耐性的妮拔幫我拍
 


 

廣角玩完不夠,硬是吵著要用魚眼拍才過癮

我和妮拔說,我要拍正經照啦!!
結果他竟然說,你就不正經怎麼拍的出來=_=
說來也是,我大概拍一張正經的,後面就都亂七八糟了

換上魚眼,馬上天空秋千架都出來了!  



 呃…


 

好啦,正經正經,唯美了吧~~ 



拍這組照片其實離妮拔很近,都快撞上的fu  哈 
他一直很怕我機撞踢他。問題他很笨,沒有保護鏡的魚眼在他手上耶!!!
我雖然愛玩,但可不敢和自己的孔方兄弟開玩笑

拍著拍著也到了中午,一棵樹一個園區拍了三小時,難怪妮拔連植物大戰zombe 都破完關了XD

 
拿著小菊花試接寫環練練手動對焦,沒想到 發現一件事喔。。。。
注意看小菊花中間的部分…… 


 
 ↓ 看的出差別了嘛?   原來菊花中間黃色的地方…也是花!!!!  竟然會開花啦~~~  




中午就在農場吃了,雖然農場沒有收入場費用
但幫助在地嘛! 其實也是不相信拉拉山頂其它的地方會有更好的選擇

這裡吃合菜,但一人500元,但非常的豐盛!
在無敵山景的陪伴下 這500元我倒覺得不算貴 



 

覺得閃電真的很愛面子,挺有自尊心的。想睡…依然趴的很挺…… 



↓ 不小心……………   真的睡著了 




警覺心很高的他,發現了我在偷拍的快門聲,馬上又坐挺挺的 露出沒事的樣子
真可愛極了。

飯菜很快就來了!!  

↓ 山豬肉  ,那盤蒜醬,讚 


下面那個野菜有點像山蘇芽?又好像不是?  



↓高山臚魚 



後面還有二個菜  三杯野菇與養生的菇湯 XD
因為忙於進食,就忘了拍了 哈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下山到拉拉山鎮中心也不會太便宜
倒是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或下午茶之類的享受一下

用完餐,妮拔還小睡了一下 (明明開車的是我哩@@")
還好這裡3g 收訊極好 我上我的網啦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