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愈大愈膽小
俗說俗仔的由來 來自己身上的責任愈重
不能人身有閃神之餘
但我覺得我不是… 就一整個沒膽

突然大叫和衝出來的狗 我竟然會尖叫
還叫的比狗還大聲…
自從那天被騎單車被狗追著跑的之後...

遇過事發現場開始會繞到外車道
不尤自主的不敢再開過那個曾經躺過……事故的車道
就算是別人開的車 也會不自覺的引導遠離那
因為 感覺好像又"碾"過上方一次>_<"
自從那天看到了事故現場地上的白布之後…

不敢看鬼片鬼照片…連神秘推理劇也不要嗚著眼
我的膽子是離開我的身體了嗎?
還是被脂肪吸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