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本人天生只吸引小強,要找到蜜蜂還真難
蜜蜂這個作業我整整欠了老師一年!

別說看到蜜蜂了,我去荷花池也只有遇到蒼蠅啊!
而且我有蜜蜂恐懼症,因為我之前被土蜂親了一口,感覺自己像喝了12瓶紅酒一樣!!
(詳: http://www.wretch.cc/blog/dubchien/9511526)
 
那天去大湖的路上,發現櫻花正開時,好多蜜蜂!! 但我沒有帶望遠鏡頭
今天我真的拼了,拖著妮妮和妮拔到處找有蜜蜂的櫻花
找是找到,到準焦和追的到又是一回事
看到蜜蜂與在長鏡裡面找到他又是二回事

我用了幾個手段 
還拿接寫環變手動對焦=_= 這真的另一種覺得自己很蠢的行為
最後還是用自動對焦+守株待兔法 …
路人是一直在看我在拍什麼… 搞的這麼長一隻的鏡頭 (接寫環+長鏡 約有25公分) 

終於是有拍到了…
可是回家修圖時,我有一度懷疑這是我認識的蜜蜂嘛><"
 
給老師評語以後…老師說 如果是藍天or 綠樹為背景就專業了
oh…真是一語道盡我的心情。我也好想有藍天啊!
為什麼台北過年只有下雨天啦 …(每一年都醬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