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朋友的介紹下看了一部日劇 -- 熟女真命苦(原翻[日文]Anego 姊姊 )
和之前看的熟女拉警報有點相似的內容
描述32歲的OL形單影隻 身為辦公室的大姊 是後輩的感情顧問
而自已的感情卻一直沒有著落
與同辦公室的小帥哥 有著姊弟戀的故事

我還沒看完全部 結局還頂期待的
裡面有二個人物我很喜歡
一個當然是女主角A 不搞婚外情 善良誠實的面對自已感情 
樂觀的面對人生 努力工作 是上司的得力助手
一個是女主角B 收斂的個性 但其實她是上司四年的婚外情對象
一針見血的說話 和冷靜的感情收放自如 
但二個人都是32歲沒有結婚OL
就是這麼極端的人物性格 串連了整個故事

其實 看起來很簡單的故事 卻不斷的在我們身邊上演著
我的身邊不乏心地善良、可愛美麗、工作能力優秀的女生們
一樣看起來什麼都有了 就少個男伴
雖然不需要用桃花多少來肯定自已
但總覺得 為什麼呢? 一段平凡的感情這麼難嗎?
比起姊妹們 我很少去參加聯誼或是和不熟的人見面
應該說懶嗎還是怕麻煩? 至少現在這是個理由
有位姊姊說 認識就是機會 給別人機會就是給自已機會
只是為什麼好女生們沒有人懂呢? 
難道壞一點的女生男人們比較迷戀嗎?
或許是男人們的眼裡我們並不好
太有主見、愛擁有自我的空間和時間、對好男人標準太高
太男人婆太粗魯不會煮飯 傳統婦女美德沒幾項能打勾
但這些又如何 不需要你太照顧的女生不是很好嗎?
二個人心與心相連就夠了吧? 

才看一大半片子 就覺得那個女主角就像是未來32歲的我
不知道是女主角A還是女主角B
心情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難不成我才27歲就有熟女恐慌症嗎?
一定是媽媽天天關切的電話害的啦! 吼~不要再問相親的事了啦!!
好男生我一定先share給我姊妹們的! 
照年紀排嘛! >_< 
感情隨緣點嘛…該你的 就是會遇到不是嗎?
太刻意反而有點失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