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隊 
距離上次使用這個身份 是12年前的事了
在蘇非亞姊姊熱情的邀請下  很豪氣的成了啦啦隊隊員
完全沒經過大腦思考
等到服裝訂好 Oh My God 這褲子可是我這輩子穿過最短的
但蘇菲亞姊姊一再盛情邀約 又再度豪氣的答應
還好送來的size 比預想中長一點
定裝後的練習 我沒有每一次都到 希望能低調渡過
但事還是與願違 就在蘇菲亞姊姊說請我和瑩瑩當隊長時
我雖然馬上推辭 但 還是輸給蘇菲亞姊姊email的速度
那………
在其位做其事  就做一個稱職的隊長

陪著大家一起練習口令和動作
大家都很害羞  害羞時 二個隊長不能羞
要提升大家的勇氣
我想蘇菲亞會想選我做隊長的原因
80%是因為我嗓門大 可以"嘶吼""尖叫" 更能聲音響徹全場!
20%是因為我看籃球賽知道那時要瘋狂一下
瑩瑩也是超活潑 熱力十足的女生
她其實比我用心 口令動作等等 尤其我專案忙時
都是她在帶大家練習

終於到了比賽時刻
大家先到公司lobby集合 小小的復習
沒想到 引起加班同仁的注意
不能害羞習慣目光 應該是我們啦啦隊現在最要加強的事

整裝完畢後
我們前往比賽場地
小小的注意了一下每一位辣妹
果然 本公司的女生 真的很讚
很會打扮畫妝 而且活潑熱情又友善
這些辣妹們 大部分是肚皮舞班與瑜珈班同學
又或是只是透過本公司偉大的email系統而來
而這樣的活動 沒有加班費 大家卻願意來幫忙
我想 蘇菲亞姊姊真的人面廣到不行

一進場後  坐在旁邊休息的某公司隊員
在我們旁邊說 『這家公司是怎樣??  我也要向我們福委伸請福利啦』
哈哈 真的數大就是美 大家穿著一樣的服裝 看過去一排
只有一個字 讚!
在預備區時 經理說 『隊長  拿出來昨天吃冰的氣魄來!!』
驚! 被發現是同一人了嗎? >_<

原本擔心辣妹們會害羞施展不開
沒想到比賽一開始
大家超high 口號喊的有夠響
尖叫也是超配合

果真美女成群是有差的
尖叫與口令 配合下
我們公司的隊伍 一路把比數拉開到25分
好幾次漂亮的跳投與火鍋 
在第三節就幾乎分出勝負
場上的氣氛一下子就熱了起來

大概所有隊伍都沒想過有強大陣容啦啦隊這回事
而我們的所有練習也一直保秘
確實讓大家為之一亮
主辦單位還希望我們去和獎盃拍一下照

最後 我們順利進級
輸球的公司 還特別請我們全隊一起合照
大呼說 『你們啦啦隊太猛了 害我們一直肉包』

其實 剛開始第一節時 
多擔心這樣的陣仗 卻是輸球的局面
這可不行!!  我們連第二天的服裝都想好了哩!!!
用不上 多可惜呀~

至於這樣美麗的陣容 還是有請拍人一定美的Milla 隨隊跟拍
有她在 我放心啦~~~
在照片還沒公開前 就先看看我的傻瓜nikon 
在出發前辦公室拍的嚕~~
↓美女圓與辛蒂醬~ 裝可愛

↓好害羞喔>_<  人家還是最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