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真的很豬腦
在大阪,因為一路口一站
所以以為東京也是
那從新宿前走到惠比壽 ,超久! 至少40分鐘有吧?!

走到天都黑了……… 早知道就不省錢了
(因為我們買的票不包含JR線)

↓ 惠比壽站外,想到要喝酒就好開心




↓ 走到b1廣場後左轉…


↓ 嘿嘿嘿……惠比壽紀念館啦~~~~~

↓  ya ,我終於走到了…其實這時候腿又酸又麻>"<


沒想到,原本應該是7點關門的  他們卻在六點30就停止進入…>"<
就在我用破日文表示我是台灣來的…求求你放我進去吧…
小姐是答應了,但是酒吧已經停售了  鳴鳴鳴鳴 有沒有這麼慘忍啊,我可是走了40分鐘才來的耶>"<





↓ 大廳很寬廣。好好著坐著休息也不錯



沒喝到酒,又沒吃飯,又走的很酸
不能這麼苦情吧>"<
所以 嘿嘿  ,就去剛才路口那間店 嚕




↓ 這裡也有惠比壽啦!!!! ~~

↓ 一人一杯!!



↓ 德國豬腳,還頂好吃的







幾乎每盤都火速ko ,價格嘛 我記得一個人1500yen左右



吃完/喝完 ,就要再到下一站嚕!!


旅遊書上寫的車站不對…等我們出了車站以後再問站務員
帥帥的站務員說要我們坐到赤羽橋比較近
於是又到了下一站

只是到了是到了,卻找不到日劇裡 -- 胡桃屋裡有一景,在公園裡直線對著東京鐵塔的地方 =_="!
唉 早知道多做點功課了>"<
(http://www.wall001.com/human/tokyo-tower_02/html/image24.html 大概是這個位置)



今天霧好大,下雨……
還沒腳架…… (保特瓶又出場了)
只是往上拍都是雨滴



↓ 再喬一次,還要幫相機撐傘  哈哈… 有沒有這麼克難
   上半部幾乎都不見了 




再靠近一點才發現,原來東京鐵塔不是蓋在平地,而是個邱陵地上。
所以四隻腳不是等長的
為什麼這樣呢? 不懂?
要是在台灣應該會把邱陵給挖掉……再蓋唄?





既然下著大雨,腳也沒有力氣再行走了…
下次再來拍唄 


回程當然還是到大門換JR回橫濱,走了一整天別說腳沒知覺
全身都累爆了

明天還要上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