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

這二天突然變的好冷
又濕又冷又雨…這對難得出差日本又有假日陪伴的我來說
真是傷感情啊,我想要第一天的藍天啦

鳴鳴鳴…為什麼要醬子啦>"<

原本是打算二日東京的,但苦於找景點也很難湊滿二天
尤其我傳訊習問台北自助東京過的人
每個人都是告訴我那邊有shopping mall…
這對於我們三個不shopping 的 實在是……
不過當我和他們說去八景島坐大怒神時,那二個男的竟然……間持不要…

剛好遇到其它同事說想去鐮倉
只隨便找了一下網站,就決定一天鐮倉一天東京了

說實在並沒有很認真的在找景點
只糊亂的算了一下車票車資,和幾個特色就睡了

反正自助嘛……迷路也是自助的美

不過也還好天氣沒有很好,不然這樣子頂著太陽走一天
大概這樣的行程是走不完的 哈哈

先從櫻木町站坐到 鐮倉 ,出了 鐮倉  再走一段商店街就可以到八幡宮

↓ 龍貓至少是20年前的商品了吧@@"…可愛真的是無敵


↓ 天氣陰陰的,難得惚太郎前面沒有排隊人潮


↓ 好多口味,這應該叫烤年糕的丸子?  小朋友也很傷腦筋,該怎麼選



↓ 草莓紅豆很好吃,花生超麻煩,噴的我整台單眼都是花生粉=_=



↓ 旁邊的煎餅好香。可是沒有人想提著他一天 …哈哈


↓ 又是冰… 那二個人又去吃冰了… =_=

↓ 我小時候有收過這個禮物-- 千代紙,捨不得用呢 還保存著

↓ 商店街的拌手禮真多

↓ 滿長的一條商店街後, 就看的到很漂亮的八幡宮,層層疊的感覺
   今天霧氣好重,還好有LR...哈哈哈…

↓八幡宮的護城河重滿了荷花,在小雨中,荷花上好多水滴
  吼~我出國前才拍的荷花都還沒整理……跪


荷花是開的不怎樣,但水珠倒是很可愛



而且風一吹時,幾個水珠會在葉子裡打轉。好像洗衣機在拖水一樣 真可愛

↓ 真漂亮…








要不是有人在等我:我應該會在荷花池裡出不來吧!

↓ 人潮漸漸多起來了


↓ 洗手~

↓  有人在進行婚禮,大家都圍著觀看
    這真是太緊張了吧 哈哈 想要有明星結婚的感覺,這倒是不錯的方法

↓ 走到正殿前還有一段很長長長長的階梯




↓ 到此一遊!





↓ 八幡宮有寵物御守,真可愛  很少見



↓ 這個倒是很特別,感覺是山下的那顆古銀杏倒了,把他的木材都做成御守


↓ 東京的寺院,似乎很愛抽籤

↓ 不喜歡的就綁著,讓寺院幫你處理掉。



↓ 八幡宮不算小,繞了一圈下山後,池子旁有人好吃的在餵動物
   鴿子,烏龜,魚,鴨子什麼都有,都一樣吃麵包。而且很親近這位大叔





↓ 我也是養過鳥龜的,我從來沒看過他會這樣靠近吃東西=_="!!

↓ 我喜歡這張的意境  也是難得可以拍的一朵花了



↓ 走表參道回
鐮倉 站,看到名信片才了解,原來那株銀杏在那個位置
   真的可惜了,竟然倒了



--------------參考資料------------
 鶴岡八幡宮
http://www.hachimangu.or.jp/
http://tw.japan-guide.com/travel/kanto/kamakura/hachiman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