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當地導遊所說的 這裡是Istanbul最美的地方
辛蒂倒覺得soso 只是咖啡店很多倒是

看到翹翹板童心大增 想說好久沒有玩了
於是  上前想來翹二下 裝個可愛
↓因為翹翹板不在正中心  於是 辛蒂我推我推推推  (還頂重的說  肌肉都出來了說)

↓終於推到定位 來張可愛的照片吧   (可是不敢坐下去…為什麼呢?)

↓啊…災難…… 坐下去的後果…

↓完全歪了… 木樁完全沒有平衡點

裝可愛不成又鬧了個笑話 嘻
因為實在沒什麼特別的 所以我們決定坐車回塔克辛區再換車至舊城區
此時 Istanbul 對我們而言 已經沒有那份剛來時很陌生的感覺
總是很快的找到公車 又換車 
↓將將將醬  這公司一天要看到幾次呢?
    來來來這次介紹任選一樣1.45里拉 就是像台灣那個任選一樣39元的是相同的意思啦~

↓很快的我們到了旅途中的最後一個景點 市集 Grand Bazzar
    該買買紀念品給大家了~ 為什麼留到最後 因為 這樣就不用背很多天了 哈哈
    這個Bazzar在istanbul時幾乎天天經過 卻沒進來買過東西呢 
    今天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市集內有屋頂嚕 而且 看不到盡頭 左右小巷弄更是多的亂七八糟
    多轉二個角 包你就找不到出口的路
    但 這那考的過辛蒂天生的方向感  最後 還是從同個門走出來的喔

    土耳其有幾項特產 Apple tea 與 藍眼睛 
    所有的裝飾品都是藍眼睛的造型做變化 
    藍眼睛是土耳其用來辟邪之物  不過也有很多就看起來很大陸制
    只挑了特別的藍眼睛後 就出來了 

↓裡面很熱鬧 外面的店家也是誇張 
    有點像襄陽市場那樣
    中間還有賣點心的走來走去  看~ 芝麻圈就這樣頂著賣 哈哈~ 很可愛吧?

↓因為班機時間快到了 不敢走遠
    在市集我們沒有待很久  就又回到塔克辛區享受最後一頓在土耳其的Bufe

↓再去抽根水煙 喝個Orange Tea…
    好像在和土耳其道別一樣  不過還是Apple tea比較入味

↓給大家看看鈔票上面印的Efes遺蹟 

↓土耳其幣  右邊是1里拉 其它的是"分"  大家有沒有發現硬幣都是2005年的?
    是的 土耳其原來也是個用"幾百萬"在吃飯的國家 
    真到2005年後 才全面發行新的"新里拉"  近年來又想加入歐盟難怪物價水漲船高呀
    我原以為是個物價水準不高的國家呢! 


此行的土耳其日誌 在此即將告一段落
能夠旅行 真的很幸福

感謝 一路在我"背後"支持我的Mickey  (↓就是他就是他 眼尖的人可能早就發現了)

也要謝謝陪我渡過無數個國外出差旅行的 杰克狼 背包  與用了四年還很勇的Polo旅行箱
謝謝小吞在我出國時充當無給薪秘書 不過想必沒什麼事

最後 謝謝此次旅行的Trip-Mate 一路照顧任性的大小姐 才得以平安回來


啊~~~~ 又好想出去玩了喔~~~~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辛蒂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